当前位置:

郑伟《青春加点戏》再获感情戏 《大宋少年志》“映花”重聚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2020-05-15 10: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青春有你2》衍生综艺《青春加点戏》近日更新至第8期。在本期节目中,郑伟以年轻有为的郡王身份出现。看上去英气十足的郑伟,没想到化身“笑点制造机”,节目中,更是迎来了一段真正的感情戏。在第6期节目中,郑伟曾被谢可寅意外安排相亲,开启感情副本。本期节目,郑伟则搭档赵小棠,真正启动爱情主剧情。不过,“别人家的”感情戏画面唯美浪漫,而郑伟的感情戏则十分“喜庆”,令观众笑声不断。

节目片尾发布的下期预告中,有观众惊喜发现徐紫茵的身影。巧合的是,郑伟和徐紫茵,曾共同出演了高分电视剧《大宋少年志》。而此次,薛映(郑伟饰)和小花(徐紫茵)的同框,更是满足了《大宋少年志》剧粉的愿望。

“棠棠郑郑”组爆笑CP 郑伟“绅士手”获赞

节目中,郑伟再次成为“梗王”,与本场“最佳戏精”赵小棠演绎一段“爆笑虐恋”。郡王郑伟与秀女赵小棠,早已互生爱意。但因父辈旨意,赵小棠只能入宫参与此次秀女的选拔。郑伟与赵小棠宫中再度相遇,一段“虐恋”就此展开。当凄美的爱情故事,遇到郑伟和赵小棠两大“造梗机器”,搞笑指数满分。两人合力演绎的《你是风儿我是沙》更是笑点密集,魔性十足,不少观众评论“现在一听到《你是风儿我是沙》,满脑子全是棠棠郑郑。”

有细心的观众发现,郑伟在节目中十分注重礼节,对所有的演员都会用敬语,对女性嘉宾更是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郑伟的“绅士手”也获得观众一致好评“郑伟弟弟,果然棠棠郑郑”。

郑伟台前幕后反差“萌”获网友称赞“良心售后”

节目中,郑伟古装造型英气十足,网上一组郑伟古装的写真更是被网友评价“太A了”。而近日,郑伟身着郡王服饰,蹲在地上吃盒饭的搞笑花絮视频,反差十足,网友纷纷评价“郑伟太接地气了,就是喜欢这样真实的演员”。而郑伟也在“接地气”的路上一路迈进,之前郑伟曾与周雨彤、王佑硕相约按顺序发布微博,没想到郑伟意外“延迟”,打乱发布顺序,引得网友纷纷评论“断网少年,太可爱了。”

此次三位《大宋少年志》主演聚会,也是引得剧粉疯狂打call“七斋的友谊是真的,这个‘售后’给满分”。而在下期预告中,郑伟与徐紫茵还将同框出现。两人在《大宋少年志》中分别出演薛映与小花。对于《大宋少年志》剧粉而言,这无疑又是一个福利。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