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520全程撒糖 线上线下花样百出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2020-05-21 10:56:0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爱奇艺自制的青年社交观察恋爱爽综《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第三期正在热播,最新一位女生王晴的加入,让“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马健星意外收获了自己的心动女生。而小屋其他男生女生之间的情感互动也愈发高甜,“海施山萌cp”“名校cp”“星晴cp”等等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与此同时,为了鼓励大家520“勇敢爱,去生活”,节目组开启的“520乘以365遍”线上、线下系列活动,不仅有深情的摩天轮表白、逗趣的电台方言表白等多个不重样的“花式表白”玩法,还有520减单快乐夏日露台约会的BBQ狂欢夜。此外,“嗑糖家族”的张绍刚、娜扎、孙艺洲、UNINE李汶翰、王菊也一同加入活动行列,为单身青年表白助力,“脱单锦鲤综艺”可谓是实力宠粉!

周末约会高甜不断 夏日恋综520糖份满满

本周,喜欢你小屋的8位男生女生迎来首个“一日男友”主题约会,期间新加入的王晴和马健星两人的互动让人们仿佛回到了青涩的校园时光。另一边韩萌和施迤一个温柔一个甜宠,互动过程堪称情侣最甜的模范示例。而滕文竹和宋名申,聪雅和王执臣之间话题不断、轻松自在的互动也让人看到了情侣最为舒适的相处模式。众人间的情侣穿搭、拍照姿势简直糖份满满令人艳羡。网友纷纷表示“太甜了”,更有网友喊话“520又是被虐的一天”,足见节目热度之高。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档青年社交观察恋爱爽综《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一直将眼光聚焦于当代青年的情感现状。在本周,节目发起的“520乘以365遍”线上、线下系列脱单表白活动吸引了很多单身男女参加,该活动旨在助力单身青年们摆脱自身困境,勇敢爱、去表白,赢取属于自己的幸福密码。

520勇敢爱去表白 脱单锦鲤综艺助力爱情长跑

节目举办的“520乘以365遍”线上、线下系列活动中,既有浪漫的摩天轮表白灯光秀72小时深情旋转、各类搞笑方言的电台表白,亦有鬼马可爱的520鸳鸯照甜蜜开拍。这一系列活动无疑大大满足了单身男女们的表白需求。令人惊喜的是,在“520勇敢爱,去表白”的环节中,“嗑糖家族”的张绍刚、娜扎、孙艺洲、UNINE李汶翰、王菊惊喜现身,陆续传递网友的“表白心声”为其加码助力。

与此同时,“520减单快乐夏日露台约会季”BBQ露台狂欢夜精心布置的场景充满了清新浪漫的氛围,参与活动的8位男女嘉宾通过这一活动寻找属于自己的另一半。期间BBQ烧烤自由交流、情侣游戏互动活动精彩纷呈,现场气氛异常热闹。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