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笑起来真好看》开心麻花再聚 吴谨言重演魏璎珞引谢娜感慨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2020-05-25 11: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谢娜、沈腾、李诞.jpg

昨晚,由湖南卫视与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喜剧创演艺能秀,舒化无乳糖牛奶《笑起来真好看》已于湖南卫视播出第三期节目。播出当晚,节目收视飘红,斩获双域第一,其中全国网0.99/4.8%,全国网城域1.26/5.93%。节目中,以“假面喜剧”辅导员身份亮相的常远,与三位资深玩家谢娜、沈腾、李诞以及四位新手玩家吴谨言、阿如那、沈凌、熊梓淇“高能”互动,整期节目堪比笑点轰炸机,引发全场爆笑连连。在为观众制造欢乐的同时,四位新手玩家主动寻求突破,迎难而上挑战喜剧舞台的勇气与敬业精神,也感染了收看节目的每一位观众,而他们对待喜剧的认真态度也将喜剧人的本色展现得淋漓尽致。

常远现身开设“喜剧课” 升级玩法“假面喜剧”全程高能

昨晚,第三期节目迎来全新升级,创新加入了“假面喜剧”的新玩法。开心麻花成员常远以“辅导员”身份惊喜现身,与沈腾上演“麻花合体”,并现场“开班”教授新手玩家喜剧表演技巧,让节目迎来了一波小高潮。

在“假面喜剧”环节中,四位新手玩家共同挑战模仿谢娜、沈腾的经典喜剧名场面,沈腾更是现场教学,重现春晚小品的经典桥段。而在随后的逻辑重音练习中,众玩家更是爆笑比拼,最终谢娜、李诞、常远、熊梓淇获得胜利,成为该游戏环节的“四大天王”。整个“假面喜剧”环节,资深玩家和辅导员借助游戏向新手玩家传授了喜剧技巧和喜剧精神,正如辅导员常远所说:“做喜剧还是得认真,只有认真地去塑造角色,再加上这些技巧,才能创造出脍炙人口的喜剧。”

吴谨言解放天性上演“魏璎珞”回忆杀 阿如那首次挑战古装题材重塑演员自信

在昨晚的节目中,吴谨言和阿如那搭档演绎古装迷你喜剧《幸运女孩》,吴谨言重新扮上魏璎珞,掀起一波《延禧攻略》回忆杀。阿如那则化身行刺魏璎珞的假公公,自以为可以用“衰运”克制魏璎珞“幸运属性”的他,不料却一步步掉进魏璎珞设下的“微笑陷阱”。行云流水的表演,一本正经的搞笑剧情,赢得资深玩家一致好评。

对于吴谨言来说,挑战喜剧类作品最大的难度莫过于自身的颜值包袱。然而,在《笑起来真好看》的舞台上,吴谨言却丝毫没有受到偶像包袱的影响,节目中她尽情解放天性,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和表情神态全身心投入到喜剧表演中。

而本身性格内向的阿如那由于第一次演绎古装题材喜剧,前期出现了明显的“水土不服”,无法快速进入角色。排练过程中,阿如那不得不付出更多的时间与汗水,力求达到最佳的呈现效果。

沈凌无惧职业跨度扬帆喜剧舞台 熊梓淇卸下偶像包袱大飚东北话

昨晚的迷你喜剧环节,沈凌和熊梓淇联袂出演《拳手》。剧中,熊梓淇饰演一位打假拳的高人气拳手,飚着一口流利东北话的他虽然看起来豪爽憨直,但实际上却唯利是图。经过天赋异禀的正义“保洁员”沈凌一番劝导后,他决定痛改前非,不再弄虚作假。整出短剧在让观众们笑到前仰后合的同时,也极具教育和启发意义。

无论是对于沈凌还是熊梓淇来说,拳手这个职业设定让他们很难与角色产生共鸣,几番沟通和尝试无果之后,他们毅然决定和编剧一起重新打磨剧本。距离节目录制不到20小时,重新编排剧本对于沈凌和熊梓淇是个不小的挑战,但迎难而上的他们无惧职业跨度,用超强的临场反应能力,和极富感染力的表演,给观众呈现了一个完美的喜剧舞台,也向所有人证明了他们在喜剧方面的无限潜力。

整期节目,四位新手玩家皆以不俗的表现收获了资深玩家肯定与认可。最终,吴谨言、熊梓淇顺利加入了谢娜群组,阿如那则如愿进入沈腾的群组,而原本与谢娜“两情相悦”的沈凌,却由于李诞的值日生“踢人特权”,不得不“挥泪告别”谢娜转投李诞旗下。至此,谢娜、沈腾均已收获四位新手玩家,李诞则有三位新手玩家加入群聊。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