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季官宣 谢娜宣传片暗藏旅行目的地

来源:凤凰网 编辑:胡弋 2020-05-28 11:04:4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8日,芒果TV自制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季发布阵容海报。与之前相同,谢娜仍然担任妻子团团长,其单人宣传片中也暗藏玄机,隐含着本次旅行目的地。本季嘉宾都是出名的爱炫夫,此次妻子们的旅行甜度也令人十分期待。

谢娜再次担任妻子团团长,宣传片暗藏旅行目的地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季正式官宣,本季谢娜依旧担任妻子旅行团的团长。节目组在宣传片中也颇费心思,团长谢娜的宣传片内容不仅与另外四对夫妻相呼应,还暗含玄机,隐藏着本季妻子们的旅行目的地。

宣传片中“说好的丛林冒险,啥时候出发?”“钢琴家的小迷妹”,对应的是钢琴夫妇郎朗和吉娜,依据片中的景色剪辑和冒险主题,妻子们旅行地点应该是热带雨林;而“希望瘦成闪电的二姐”对应的是袁弘张歆艺夫妇,“沙漠探险”则指旅行地点是一个沙漠景点;而后面的“持家贤惠·可”“田园牧歌”和“普通话不普通的张太太”“水岛深潜”分别对应胡可沙溢夫妇和蔡少芬张晋夫妻,旅行地点目前看来一个是返璞自然的青山绿水隐世田园,另一个莫不是有“东方夏威夷”美称的三亚?虽然具体地点还尚不可知,但是单看这丛林、沙漠、田园、深海四种截然不同的环境,这次的旅行也非常让人惊喜和期待了!

炫夫狂魔五人首聚,旅行甜度持续加满

本季的四位妻子成员和团长谢娜,都是娱乐圈出名的“炫夫狂魔”。四位妻子风格各不相同,但在秀恩爱上却出奇一致。此次五个人聚在一起,相必会有很多共同话题可以聊,而观众们受到的甜蜜暴击也会是“1+1+1+1+1>5”的效果。

来源:凤凰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