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天向上》王一博首次带娃遭怼 天天兄弟上演“萌娃大作战”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0-05-31 12: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1日晚10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上演萌娃大作战,《天天向上》导演组“妈妈团”集体放假,兄弟们首次挑战独自带娃。王一博遭遇大危机,因不会做饭被萌娃怼;钱枫一人带三娃展现惊人“爸爸力”。

疫情推迟了今年的开学时间,不少孩子在家里的时间变长,妈妈们为了带孩子可谓是“苦不堪言”。《天天向上》由此特别策划“天天兄弟带娃记”主题节目,把导演组妈妈们的孩子们交给天天兄弟照料,让导演妈妈们可以放一天的假。节目中,天天兄弟分成四个队伍,汪涵、高天鹤一组,带着被汪涵取名的几个宝贝走文化线路;钱枫带上和自己体型类似的三兄妹,走勇气路线;大张伟带着两个自己的粉丝萌娃前往萌宠路线;王一博则被安排到导演家中和小男生斗智斗勇。

刚到导演姐姐家中的王一博迟迟找不到即将要带的娃身在何处,原来是萌娃卷卷和王一博玩起了捉迷藏。好不容易在窗帘背后找到卷卷,却又被出难题拷问:“你会做猪油拌面吗?”此前从没做过猪油拌面的王一博被卷卷的这个“点菜”需求难倒了,在灶台前沉思许久,最后在卷卷的帮助下,两人合力完成了这顿午饭。初次带娃的王一博虽然显出不少生涩之处,但两人之间似乎还是有不少共同话题,一博在卷卷家里找出了自己送给他的小摩托车,鼓励他勇敢骑上去,说:“男人怎么能害怕”。两人还到小区户外遛狗,王一博教卷卷滑滑板,生活气息十足!

除此之外,被公认最有经验的汪涵却也遭遇了萌娃团团“嫌弃”游乐园的项目太无聊等挑战;钱枫带的三兄妹走不动要抱抱,路上莫名流鼻血,让从没和小朋友单独相处这么久的钱枫心疼不已;分配给大张伟的萌娃对大张伟崇拜不已,三人一路接力唱大张伟的“幼儿园爆款”歌曲,画面超级有爱!(吴凡)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