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爱有趣更有心:专访湖南卫视六一趣味运动会制片人安德胜、总导演欧阳宇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0-06-01 08: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来可期·六一趣味运动会特别直播》将于5月31日晚在湖南卫视晚20点10分现场直播。艺能、体能、音乐等跨界嘉宾阵容让这台晚会在开播之前就备受关注,播出前夕,制片人安德胜和总导演欧阳宇接受了媒体采访,分享了对于举办六一趣味运动会的想法和感受。

独具匠心,游戏+表演打造趣味运动会

提起对于这场晚会关于“六一”的创意策划,制片人安德胜表示,除了之前五月份做过的五四、六月份的六一、六七和618三台直播晚会,接下来还有818、双11、双12等一系列的直播晚会。湖南卫视也将携手众多客户,首次实现电视直播和电商直播的双屏打通,把电视大屏的影响力投射到手机终端上,以实现品牌营销的“品、效、销”三合一。

总导演欧阳宇对于和安德胜工作室联合制作的六一晚会则表示,从大本营的优势来讲,他们一贯以运动游戏结合表演的形式做综艺节目,所以这次的晚会也要用最好的童心和最有趣味的运动相结合。在节目中环节的设计当中,节目组充分考虑到小孩子们喜欢看的、喜欢玩儿的内容,以家庭为单位让观众群体抛开代际问题能有很强的参与感。

遥远问候,来自“玉兔”的礼物

谈起与传统晚会的不同,制片人安德胜认为最大的区别就是整场晚会将演播厅改造成体育场,中间设置小的舞台,周围则是跑道。作为趣味运动会,节目当中还设计了惊喜环节。总导演欧阳宇透露说,在离我们很远的月球上,有一个两岁的小朋友也在过六一,那就是我们国家航天的玉兔二号。在邀请北京航天的科学家参加本次节目时,他们讲述了很多玉兔与嫦娥的故事。而本次晚会科学家们将采用拟人的方式,向小朋友们展示嫦娥、玉兔是怎样的状态,玉兔小朋友也会在月球上为全世界的小朋友准备惊喜礼物。

艺体助阵,四班三“味”欢度六一

对于时隔十年之久再次举办六一特别直播,安德胜说由于疫情的特殊原因,大家在家宅太久,孩子们也一直缺少与家人共同欢庆的氛围,此外,今年也是六一国际儿童节第70年,再这样一个特殊的节点,台里确定一定要做一次这样特别的活动。除了孩子们,体坛名将和娱乐明星的广大阵容也备受期待,总导演欧阳宇谈到,这次没有选择特别顶流的小鲜肉艺人,而是邀请了张继科、张国伟等体坛明星作为体育班,和王彦霖等体育感较强的年轻演员,还有张杰、张靓颖等音乐人,想给孩子们营造一种好听、好看的感受。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