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于正官宣新人王星越 资源加持未来可期

来源:搜狐 编辑:胡弋 2020-06-01 14:31:46
时刻新闻
—分享—

于正官宣新人.jpg

王星越.jpg

5月31日下午,金牌编剧兼制片人于正在社交媒体平台正式官宣了自己新签约的艺人王星越,随后欢娱影视官博转发。

该新人是于正时隔两年签约的新人,因而消息一出王星越就成为各方瞩目的焦点。从于正放出的古装照与现代照来看,王星越棱角分明英气十足,外形十分出众,而于正更是用“剑眉星目““器宇轩昂”来形容,可见对其颜值的肯定。而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王星越的脸上有陈晓林更新胡歌的影子,但更有自己的特色,都十分期待他未来的发展。

据悉,王星越出生于2002年3月5日,目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大三,于正也表示自己签他除了颜值更看重演技,希望这位新人能给娱乐圈注入一点新鲜的血液,对新人有着很高的期待。而据于正透露,该新人刚签约就已有三部顶级IP邀约,一部男一号,两部男二号。

来源:搜狐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