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巧手神探》迎来最神秘嘉宾 杨颖谭卓姐妹联手上演“复仇记”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0-06-02 11: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Angelababy杨颖神直觉.jpg

由湖南卫视徐晴工作室倾力打造的首档原创手作解密互动体验秀《巧手神探》第八期将于本周六(6月06日)22:00准时播出。神探团中Angelababy杨颖与谭卓两位女神姐妹花,直觉十分敏锐,擅长利用逻辑分析来找到手作甄别的突破口,自节目播出以来她们的实力也获得了同伴和许多观众们的认可。

面对巧手三宝肖央、杜海涛和R1SE周震南的“挑衅”,姐妹二人联手做卧底成功完成了复仇。而本周又有一位极其神秘的嘉宾来到巧手之城,对神探团设置了三重新的考验,惊险刺激的甄别之旅等待开启。

超强逻辑对阵神直觉 双女王过招旗鼓相当

节目播出过半,神探们的性格和在甄别中擅长的部分就已经逐渐明晰。谭卓不仅私下里十分喜爱艺术,还爆料自己曾任物理课代表,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帮助她在甄别环节识破卧底布下的疑局。在分子料理巧手郭红晓的健康生活馆,卧底Angelababy杨颖试图用中途端出的甜点来迷惑其他神探,只有谭卓指出无论是用普通食材还是分子料理进行制作都会呈现出甜品的样子,它可能不是手作。

谭卓的敏锐一度让Angelababy杨颖心慌,但她也有自己的杀手锏。在大家面对着许多难以分辨是否为仿生机械动物的图片一筹莫展时,神探Angelababy杨颖凭借神奇的第六感甄别出了真正的手作。谭卓担任卧底的面塑环节,也被她看到了耳环这个关键线索。两位实力女王的过招可谓是旗鼓相当,不分伯仲了。

卧底姐妹联手成功 复仇巧手三宝甘拜下风

肖央、杜海涛这对兄弟做卧底时配合默契,给神探团们的甄别造成重重阻碍,但风水轮流转,当姐妹花Angelababy杨颖与谭卓联手,必然要上演一出精彩绝伦的“复仇记”。第六期节目中,文物修复师刘胄为神探们准备了一副古画作为提示,Angelababy杨颖与谭卓提议可以将画中的内容做的更加简单,增加甄别的难度。果然R1SE周震南和海涛都是一脸“懵”的表情,美术专业出身的肖央也被误导去了错误的方向。此外姐妹二人也会出动说到让卧底出来给一点提示,消除同伴对她们身份的怀疑。最后揭露真相的时刻,Angelababy杨颖和谭卓共跳卧底之舞庆祝胜利,巧手三宝成为了当期最乌龙神探团体。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