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共青团六一节创新公益直播 关爱留守儿童成长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胡弋 2020-06-03 16: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工作的部署,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湖南省少工委、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六一儿童节发起“闪亮的我要长大”——2020年湖南共青团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6月1日当晚19:30展开连续4小时公益直播。

“闪亮的我要长大”2020年湖南共青团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

本次“闪亮的我要长大”2020年共青团关爱留守儿童行动从6月1日晚19:30至23:30在抖音平台开启,活动通过联动社交新媒体,创新直播广泛动员社会公益力量,通过更高效的形式引入全省“儿童之家”,助力少年儿童、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四小时公益直播带货

在四小时不间断的公益直播中,联动全国及湖南本土20多家知名爱心企业与品牌进行直播带货筹集善款。此次活动中,观众们除了积极参与秒杀支持公益活动,还通过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募捐链接进行直接捐款,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向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送上自己的心意。

本次所筹善款将由湖南共青团统筹,按照陪伴季、篮球季、心理季、传承季四大公益板块落地,通过助学兴教、素质提升、健康守护和铸魂育人等计划,推动全省“儿童之家”全面升级,帮助完善贫困、偏远地区青少年的体育配套和文化传承工作,进一步推动关爱留守儿童群体行动,以更细致的关爱和服务引领他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四大板块助力留守儿童成长

“闪亮的我要长大”2020年湖南共青团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以六一公益直播活动延伸,将从6月2日至5日进行发酵升温,针对留守儿童群体的特点设置音乐、体育、儿童心理健康等不同主题,开展直播公益周活动,并邀请“姚基金”项目负责人、青少年成长专家以及多位专业人士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为农村留守儿童带来关爱和指导,贴心解答青少年成长中的困惑,通过轻松快乐的形式引导全社会加强对于青少年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的关注。

据统计,抖音平台特效上线以后,不到2天时间内,话题投稿量近一万,4个小时直播在线人数达113.9万人次。截至发稿前,抖音平台相关话题播放量高达1.6亿次。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