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笑起来真好看》孙坚伍嘉成变身高颜值明星父子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0-06-05 10: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晚20:10,由湖南卫视与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喜剧创演艺能秀,舒化无乳糖牛奶《笑起来真好看》即将于湖南卫视播出第五期节目,本期节目将迎来最后四位全新的新手玩家孙坚、伍嘉成、高露、刘维。孙坚和伍嘉成将在节目中撕碎偶像包袱,爆笑演绎“人在囧途”的高颜值明星父子;高露和刘维则将默契互动,上演一段搞笑又不失励志的“超时空同居”故事。同时,常远将再次担任假面喜剧辅导员,和三位资深玩家一起在游戏中向新手玩家们传授喜剧表演技巧。究竟本期四位新手玩家会给观众们带来哪些新的惊喜?在值日生特权的“干扰”下,三位资深玩家的最终群聊名单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常远携资深玩家示范无实物表演 新手玩家挑战谢娜模仿秀全程高能

本期节目,常远再次空降成为假面喜剧辅导员,他将携手三位资深玩家,传授和示范无实物表演的精髓。在这一环节中,有着丰富喜剧表演经验,且浑身都是包袱的资深玩家们会在规定情境下用怎样的方式点燃全场?这番精彩的即兴表演又会给四位新手玩家带来什么启发和收获?

在无实物表演练习后,四位新手玩家还将挑战谢娜在综艺《我们来了》中的经典模仿秀,伍嘉成和刘维更是放飞自我,分别模仿了“找塞班”以及孙悦、吴莫愁唱歌的搞笑名场面,这一全程高能、爆笑连连的模仿秀环节必定会将节目气氛推向新的高潮。

孙坚“痛诉”角色扎心后发出真香感慨 伍嘉成放飞自我表演川剧变脸

在今晚登场的四位新手玩家中,孙坚和伍嘉成这对高颜值组合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近两年一直专注演戏,鲜少参加综艺的孙坚在才艺展示环节表演“七步成诗”时,被三位资深玩家“无情”拆穿套路,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翻车”,孙坚该如何机智应对呢?而X玖少年团出身的伍嘉成则将模仿杨迪的川剧变脸,唱跳爱豆出身的他这次将碾碎偶像包袱挑战自我,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意外惊喜。

在随后的迷你喜剧环节,孙坚和伍嘉成将搭档演绎一对参加户外真人秀时因迷路而窘况百出的明星父子,是什么让刚拿到剧本时“痛诉”演过气明星父亲很扎心的孙坚,最后发出了真香感慨?首次接触喜剧表演的伍嘉成又该如何挑战自我,让角色包袱掷地有声?

高露重回2005年解放天性成功“转型”刘维高能rap嗨翻全场

在今晚的节目中,向来以温柔知性形象示人的高露,将用蜡笔小新的语调表演谐音梗,这段注定会达到“爆冷”效果的才艺展示,不知道会不会让李诞再度抓狂呢?而“开心果”刘维则充分发挥自己的唱跳优势,用一段高能rap嗨翻全场,向来在综艺节目里负责活跃气氛的他,一定会让台下的三位资深玩家笑到出画。

此外,在迷你喜剧环节,高露和刘维还将默契上演一段“超时空同居”,当2005年的高露邂逅2020年的刘维,15年的时间差会让二人碰撞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呢?活泼外放的刘维“搭配”害羞腼腆的高露,期待萌点满满的他们为观众们献上一个不同寻常的喜剧舞台。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