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婆婆和妈妈》伊能静和婆婆相处模式获赞

来源:金鹰网 编辑:胡弋 2020-06-05 14:50: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伊能静安慰婆婆.jpg

6月4日,芒果TV自制家庭代际和谐促进真人秀《婆婆和妈妈》第二期节目播出。节目中,陈若仪母亲节接到妈妈来电,妈妈表示女儿是“天送来的礼物”,十分感人;伊能静回忆不曾对父亲说“我爱你”遗憾至今,秦昊妈妈也想起自己父亲临终前的一番话而落泪,婆媳二人的相处模式获赞“舒服”;而《爱情公寓》中扮演诸葛大力的演员成果到访李佳航李晟家,李佳航却十分羞涩不敢交流,真实性格引发了讨论;另一边,麦迪娜提出“二胎随妈妈姓“,姜潮毫不犹豫选择支持也获赞无数。随后,“陈若仪和妈妈的对话”、“伊能静和婆婆的相处模式”、“姜潮赞成二胎随麦迪娜姓”多个话题登陆微博热搜,引发热议。

陈若仪妈妈称女儿“是天送的礼物” 林志颖妈妈希望儿子媳妇常陪伴

节目中,陈若仪独自在家招待婆婆的闺蜜团,温柔细心被阿姨们夸赞“很贤惠”。期间,陈若仪接到妈妈的电话,听到妈妈说自己是“天送来的礼物”,陈若仪难忍眼泪。网友纷纷表示“陈若仪性格太温柔”“陈若仪妈妈好暖心”。随后,林妈妈察觉到陈若仪情绪低落,主动为儿媳妇擦去眼泪,还安慰陈若仪也是她的“宝贝”,暖心行为获网友点赞。聚会结束后,林志颖妈妈表示希望儿子媳妇多些时间陪她,还与陈若仪拉钩约定,气氛温馨感人。

伊能静希望秦昊表达爱意 与婆婆相处模式获赞“舒服”

另一边,伊能静和婆婆讨论秦昊的不善表达,常让人误会她们之间的爱。秦昊解释自己不善表达是因为“从小受到的教育就是含蓄““而且爸也不善于表达对妈的爱意”,总是用实际行动默默关心;而伊能静却后悔从未对父亲说过“爱”,以至于父亲去世时都不知道”小女儿很爱他“。随后,秦昊妈妈也因儿媳的一番话,想起父亲临终前说出口的爱而感动落泪。节目播出后,伊能静发长文表示“曾经来不及说的,希望从今而后,都能勇敢的说出来”,和婆婆的相处模式也被网友的热议“很舒服”、“家庭氛围很好”。

“诸葛大力”做客李佳航李晟家 李佳航慢热性格引讨论

《爱情公寓》中“诸葛大力”的饰演者成果拜访李佳航李晟家,李佳航秒变“张伟”,向李晟介绍成果是“从德国远道而来的朋友”。然而回归自我后却陷入紧张的情绪,还拜托李晟“千万别走”,不然自己会“有一种异样感”,直到两人一起打游戏,气氛才慢慢热烈起来。节目播出后,李佳航与好友的相处也让网友直呼“万万没想到”。

麦迪娜和婆婆讨论“二胎和谁姓“ 姜潮支持老婆被网友点赞

麦迪娜邀请婆婆坐自己旁边吃早餐,婆婆坚持在厨房吃,并表示“在哪吃都行”,于是姜潮默默自导自演“戏精小剧场”,夸张演绎“这么多年,妈妈什么时候上过桌子吃过饭”逗笑妈妈和麦迪娜,用自己的独特方式拉近了婆媳俩之间的距离。随后,婆婆跟麦迪娜讨论“二胎跟谁姓”,姜潮毫不犹豫选择支持麦迪娜,高情商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点赞。

来源:金鹰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