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清任重胡先煦本周做客《向往4》 《小别离》蘑菇屋里“不别离”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0-06-12 11: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彩云篇”第六期将于6月12日今天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中,劳累了一天的大家终于在版纳吃上了一顿傣味年夜饭;彭昱畅和许魏洲这对“大胃兄弟”在饭桌上“神同步”;黄磊何炅向大家分享“友谊之道”;《小别离》剧组海清、任重和胡先煦前来版纳一家团聚。精彩内容,尽在由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四季第六期。

许魏洲彭昱畅“兄弟情深”黄磊何炅分享“友谊之道”

本期节目,在版纳忙碌了一天的众人终于在夜幕降临时刻吃上了傣家的年夜饭,色香味俱全的手抓饭一上桌就让他们惊呼出声“这也太厉害了吧”。已经玩闹了一天的彭昱畅与许魏洲在饭桌上也不消停,端着饭碗互相竞争起了“大胃王”,许魏洲的“二倍速”吃饭也笑“翻”众人。节奏“神同步”的俩兄弟也让谭松韵感叹“他们果然是朋友吼”、“这么感人的兄弟情”。

酒足饭饱后,彭昱畅与许魏洲谈起了往事,多年的相处让他们“情比金坚”,任嘉伦也向众人诉说了他关于友谊的困扰,作为“老牌饭搭子”的黄磊与何炅,分享了他们自己对于朋友间相处之道的见解,循循善诱引人深思……他们和朋友的相处之道是怎么样的?关于友情,任嘉伦又有怎样的困扰呢?

海清任重胡先煦来客版纳“养生达人”蘑菇屋再显身手

《小别离》剧组的海清、任重和胡先煦本次做客蘑菇屋,“爸爸妈妈都齐了”让张子枫喜笑颜开。海清作为黄磊的徒弟,在第一季就做客蘑菇屋,师徒之间的互动既尊重又“可爱”。而本期她又带着自己的“养生之道”再度前来,身体“都快晒化了”的她面对带来凉风的电扇,却说出“其实这样直吹不是很好”、“夏天就是要出汗”。曾经海清给师傅黄磊带来的“惨痛”回忆让他四季以来念念不忘,听闻这些的任重对海清说道“你可以现场表演一下”,胡先煦也疑惑“真的有针吗”,海清一句“我带了”让大家都愣在桌前。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