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运动吧少年》发布主视觉概念 Z世代运动系少年即将超燃来袭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0-06-13 13: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123.jpg

少年,两个字十笔画。看似简单,却能承载不同人对这个词不同理解与想象。七月,湖南卫视第三季度全新综艺《运动吧少年》即将带领33位运动系少年,为这个炙热的夏天添一把火。从招商会的方案曝光起,节目就引发观众无数期待。近日发布的主视觉概念终于让这档节目揭开一层神秘面纱。全新的节目模式和风格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这难道不是披荆斩棘的的弟弟们要来了?

新概念新呈现,硬核竞技打开今夏新赛道

细节见新意。从节目主视觉概念来看,整体设计以红、蓝为主色,强调了热血、年轻、自由的视觉基调,和参与节目的33位运动系少年风格不谋而合。值得注意的是,字体采用颇具线条感的设计,银色的质感和边角细节处理,硬朗而不失锋芒。同时画面还融合了电力装置、灯光牌、铆钉等元素,利落刚硬兼顾精致品质,所呈现的体育竞技硬核感让人眼前一亮。整体视觉不仅象征着少年们在追逐运动梦想的过程中,面对的艰辛与汗水,也呈现出他们所具备的拼搏不懈和坚定品质,代表着节目关于热血青春的理解和解读。

谁是Z世代向上的有“肌”少年?

节目的主视觉LOGO居左的图形是“S”和“1”两个字符组合而成。“S”寄语节目对Z世代少年的理解和想象:阳光(Sunshine )、硬核(Solid)、速度(Speed)、强大(Strong)、 灵敏(sensitive)、 耐力(Stamina) 、顶级(Supreme)。而“1”则象征向最高目标奋斗不息的体育精神,以及和每个人独一无二的青春属性。

通过运动的经历、能力、理解和态度四个维度,《运动吧少年》耗时一年多的搜寻,集齐了33位Z世代新少年的代表。平均年龄22岁的他们,不仅拥有182cm以上的挺拔身材,在运动方面更是能力与魅力兼具。出众且有记忆点的颜值、阳光硬朗的风格、独特的个性智慧将是这群少年的群像标签。因为对运动的热爱与纯粹的坚持,这些少年们站在了一起。

《运动吧少年》以少年们为原点,将向观众们展示未所见的体育竞技之路。对运动怀揣梦想的Z世代少年在赛场上披荆斩棘,也将用汗水、态度、坚韧与不服输的竞技精神迸发出光彩绚烂的能量。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