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诗敏《人海之中遇见你》开机 饰演程青葱引发期待

来源:新浪 编辑:胡弋 2020-06-17 12:39:2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现代甜宠剧《人海之中遇见你》在成都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由著名导演祝东宁执导,改编自人气小说家叶非夜的《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新生代演员陈诗敏搭档邓超元、周锐、梁振伦等联袂主演。一场反套路、花式撒糖的青春爱情故事既将拉开帷幕。

开机当天,陈诗敏穿着剧组定制白T,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她在该剧中饰演程青葱一角,也是继《不说谎的恋人》之后与祝东宁导演的第二次合作,不同以往的新设定引发观众期待。程青葱是一名有着双重身份的职场女性,上班时是office lady,下班后是一名同人小说的作者,常常活在自己构造的小世界中,代表着当代女性的类型之一。与梁振伦饰演的言远在该剧中是一对十足的欢喜冤家,两人的相遇会怎样发展和青春的火花碰撞呢?该剧将在优酷全网独播,我们拭目以待吧。

陈诗敏的《不说谎的恋人》和《你听起来很甜》于今年待播,气质小花的霸屏年到来!希望她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能塑造更多优秀的角色,展现更多的精彩给观众。

来源:新浪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