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cp情感大反转 施迤王执臣正面刚引全网热议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2020-06-18 11: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日前,爱奇艺出品的青年社交观察恋爱爽综《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第七期正在热播,自开播以来,一幕幕精彩而不失情感思考的情节持续霸榜各大平台热搜,成绩傲人。与此同时,本期“名笑”cp和“星晴”cp通过不断的了解,情感进一步得到升温。此外,聪雅、滕文竹“厨房修罗场”,以及施迤、王执臣同时向滕文竹发起的太阳约会,则让接下来的情感走向陷入了更难预测的局面,接连不断的反转引爆网友猜测。

“雅诗兰戴”和“胸有臣竹”cp面临解锁 网友大呼“比电视剧还精彩”

最新一期节目中,之前一直姐妹相称的聪雅、滕文竹在施迤面前“针锋相对”,整个早餐过程双方毫不客气的“互怼”,当滕文竹和施迤频繁互动时,聪雅感到了强烈的“威胁感”,最后不得不黯然离开,转而向心理咨询师倾诉,整个过程引人心疼。张绍刚对此发出了一番走心感言“成年人随着年龄在增长盔甲都会越来越厚,但是盔甲厚不代表坚强,心里柔软的部分永远都会存在”,最后还表示在恋爱过程中,无论是跟心理咨询师还是跟朋友分享自己的脆弱和不安,这些都是一种成长,更是一种直面自我的勇敢。

此外,本期施迤毫无征兆的向滕文竹发起了太阳约会,不管是聪雅还是王执臣无不感到惊讶,聪雅直接在黑板上画了太阳,王执臣则和施迤正面“刚”,在同样的时间点发起了相同约会,引得网友纷纷喊话“这也太刺激了吧”,“越来越猜不到后面的结局,比电视剧还精彩”......然而,这只是个开始,更精彩的在下期,从预告中可以看出滕文竹最终还是选择跟施迤去了戏精学院,王执臣则一人一狗独自“寂寞”。值得一提的是,正当施迤、滕文竹开心换装的时候,聪雅的加入立马使气氛变得极为尴尬,接下来将发生什么更让人无法预测。

夏日恋综甜度超标 多元展现情感正能量

施迤、聪雅、滕文竹、王执臣四人暗潮汹涌,“星晴”cp和“名笑”cp则甜度满满。马健星和韩萌太阳约会,王晴的加入不仅没有对其造成尴尬,反而在韩萌的助攻之下,王晴与马健星两人的情感愈发信任。另一边,宋名申和熊笑宇甜度超标的约会同样加深了彼此的了解,还使得情感逐渐升温。通过每一位男女生的情感生活不难发现,不管是捍卫情感的勇敢,还是心有所属的执着,感情上难免会经历一些磕磕绊绊,只有更好的认清自己,了解对方,才能明白什么才是适合自己的。

《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不仅给观众呈现真实生动的恋爱过程,更以多元观察、立体解读的方式正向输出爱情及生活观点。观看节目不难发现,在9位男女身上每个人都可以找到与之相似的一面,当面对情感心动与不安的一面时,无论结果如何,节目始终呼吁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爱,去生活!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