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马栏山杯”国际音视频算法大赛成绩公榜 全球30强脱颖而出

来源:新浪 编辑:胡弋 2020-06-18 15: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6月17日,首届“马栏山杯”国际音视频算法大赛比赛结果正式揭晓!该赛由中国工业与数学应用学会、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作为指导单位,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芒果TV承办,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来自中国、美国、日本、英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横跨亚洲、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四大洲的1200多支战队同台竞技,最终30支战队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优胜。

近年,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为音视频领域应用创新带来了无限可能。本次大赛以音视频业实际业务需求为基础,无论是视频特定点位跟踪还是视频推荐、画质损伤修复赛题,都真实还原了业务场景需求,直击产业痛点难题,走在行业探索的最前沿,吸引了来自麻省理工学院、卡耐基梅隆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哥伦比亚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全球知名高校、重要科研院所以及知名互联网企业的参赛队伍。

此番在大赛中获奖的优胜队伍也是百花齐放,藏龙卧虎。有以绝对优势拔得“视频特定点位跟踪赛题”头筹的海归女留学生“炸米饼啊”,有学企共组、强强联合勇夺“画质损伤修复赛题”桂冠的“ManGoGoGo”团队,还有获奖无数堪称“赛霸”的“天才儿童们”战队,以及以非科班出身成功逆袭的“一起去吃大芒果”战队等等。

大赛将为这些选手提供丰厚的奖励大礼包。除了现金奖励外,优胜选手都将受邀出席即将举行的首届“马栏山杯”国际音视频算法优化大赛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参与交流分享和现场颁奖,与业内顶尖大咖、专家们同台切磋。他们优秀的算法模型也将有可能直接被应用到芒果TV核心业务中。此外,成绩突出的团队还可能获得算法工程师岗位的直通机会,在校学生则有机会加入芒果 TV“青芒计划”,获得special offer。

选手亮相、精英汇聚、高手同台交锋,这一切都将在首届“马栏山杯”国际音视频算法优化大赛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上演。作为即将到来的大赛高潮,该活动还邀请到了诸多业界重量级嘉宾助阵,内容涵盖了主题演讲、战略合作签约、圆桌会议等环节,让我们一同期待这场算法高手、专家云集的AI盛事。

来源:新浪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