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促消费振经济 湖南卫视618超拼夜拼出幸福自信力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0-06-18 15: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直播带货成为经济转型新突破口的当下,传统卫视平台如何利用自身稀缺优势入局,成为摆在所有电视媒体面前的问题。对此,身为平台头部的湖南卫视用一场名为“618超拼夜”的晚会,交出了一份“全部拼了”的靓丽成绩单:全国网、城市网、酷云、尼尔森等六网第一;全平台92个热搜,其中微博热搜更是“屠榜”稳居第一;充分让观众享受到实惠的底价热门产品,给力现金红包雨大派送,更是彻底点燃了观众的消费热情。在平台的双重助力与推动下,这场史无前例的年中盛典在引爆全网的传播声量,也真正实现了恢复市场消费活力、提振经济动能,彰显出湖南卫视作为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

为了快乐,拼了

都说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在追求美好生活的征途上,只有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才能梦想成真;都说快乐是靠双手拼出来的,凭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用个人奋斗出来的。湖南卫视“618超拼夜”就将十位主持人分成了“快乐多队”和“天天拼队”两组,在晚会过程中带领包括张天爱、黄晓明、张碧晨、鞠婧祎等艺人们进行限时60秒带货PK,不仅将湖南卫视“快乐中国”的频道定位与赞助商“拼着买”的品牌特点进行了强融合,更通过“双电+双屏”(电视电商+大屏小屏)的强互动模式,为消费者切实带去了省钱的快乐,为企业拉动销售的快乐。

为了梦想,拼了

拼工作、拼事业,对于年轻人来说,因为拼才能更接近梦想。每一滴汗水,都会为梦想之花注入生机;每一次拼搏,都为梦想之路增添华彩。尽管眼下受到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各行各业都正在遭受着不同程度的冲击:农副产品滞销,线下快消零售哀鸿遍野,经济发展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通往梦想的列车也似乎不得不踩下了紧急刹车。

在种种前所未有的情况与挑战接踵而至,负面情绪滋长无法避免的背景下,也有不少人自挖潜力、迅速调整、以变应变、积极自救。有的企业摸着石头过河,逐步将线下业务转移线上,也有像芒果台这样的传统电视媒体拥抱网络,以熟谙直播形式、善于内容生产的优势,打造出一台内容赋能流量,流量拉动内需的“618超拼夜”晚会,切切实实为促进经济复苏、拉动消费购买力,最终实现每一个梦想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了家人,拼了

拼是一种分享,是一种挂念,是一种担当和责任,更是挂念你、表达爱的一种方式。湖南卫视“618超拼夜”晚会不仅帮助更多传统商贸公司搭上电子商业快车,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妇产,助力国家经济全面复苏,不断送出的福利更为千千万普通消费者提供了一次“为TA拼”的机会。

当你在“618超拼夜”晚会上为父母“拼”了一款大屏手机,为爱人“拼”了一套期待已久的化妆品套装,为孩子“拼”了一双心爱的潮鞋时,“拼”出来的是感动、是甜蜜,更是温暖。

与其喊破嗓子较劲,不如甩开膀子去拼。在当前防疫抗疫、复工达产的关头,每一个为自己、为家人、为社会、为国家而拼过的人,都值得被尊重。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