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韩萌王执臣亲密互动 宋名申熊笑宇约会家属感满满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07-01 15:27:4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勇敢爱,去生活”,由爱奇艺出品的青年社交观察恋爱爽综《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第九期即将播出。上周,施迤在戏精学院与滕文竹互相确认心意,聪雅崩溃大哭要罢录节目的情节走向让网友都看得心疼不已。本周,“名笑CP“和“臣萌厚爱CP”携手撒糖,治愈观众被虐到支离破碎的心。更多高甜精彩内容,今天中午12:00为你揭晓。

2.jpg

喜欢你小屋感情线重新洗牌 王执臣韩萌亲密互动撒糖不断

上一期节目中,王执臣被滕文竹放鸽子的情节看得网友十分唏嘘,嗑糖家族也表示心疼他被放鸽子。本期官方曝光的预告中,滕文竹王执臣两人单独约见,画面中滕文竹面露愧色,王执臣则拒绝的十分干脆:“这是你滕文竹选的,无论什么结果你不要后悔就好”,之后便离开约会场地。

经过一番调整,王执臣也一扫上周颓势,开始积极迎接与韩萌的月亮约会。此次约会王执臣十分重视,更向王晴咨询搭配衣服技巧。与韩萌见面后,两人更是亲密互动不断。韩萌练习滑旱冰时全程紧握王执臣的手不敢松开,甚至因为站不稳扑进王执臣怀里,王执臣也是顺势将韩萌搂紧。两人高甜的互动让嗑糖家族都忍不住露出“姨母笑”。

3.jpg

熊笑宇宋名申运动馆约会 关系进一步升级引猜测

此前,“名笑”CP在攀岩馆约会之后,感情发展颇为顺利。在第九期节目中,两人再次约会,持续发糖。

官方释出的预告中,宋名申的暖男属性再次展露无遗。不仅为小熊准备了漂亮的玫瑰花束,在运动馆约会时也全程对小熊呵护备至。而熊笑宇经过上次月亮约会之后也明显放松了很多。在走独木绳桥因为害怕踌躇不前,宋名申伸出手之后她马上也递出自己的手,两人自然又亲密的接触让嗑糖家族尖叫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父亲节当天,宋名申熊笑宇在微博互相祝福彼此的父亲节日快乐。从节目内到节目外,“名笑CP”的多种举动都让不少网友猜测这两人已走到一起。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