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R1SE首次发布小分队单曲 多种风格的全能男团再升级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弋 2020-07-02 13:28:4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日,R1SE公开周年团专《曜为名》的3首小分队单曲,即《妈妈叫你别哭了》、《粉色闪电》和《24HOURS》。三种截然不同的曲风讲述少年的成长蜕变,单曲上线后即收获专业乐评人及歌迷的肯定。同日释出的三支High Light影像是一次特别的惊喜放送,更加完整地展现成员们的情感与蜕变。出道一周年,R1SE正在解锁关于音乐和梦想的更多可能。

首发小分队单曲,《曜为名》释放音乐的多面性

此次是R1SE首次以小分队的形式发布正式单曲,三支单曲从风格、元素、情感等方面都互不相同,各有侧重。《妈妈叫你别哭了》是由成员周震南、张颜齐、赵磊共同创作的摇滚单曲,用呐喊的方式抒发情绪,触碰每个人内心最荒芜的深夜,也带我们重新感受那给予我们支撑的力量。

由焉栩嘉、翟潇闻、刘也、任豪演唱的《粉色闪电》则是一首真正意义上的甜系小情歌,四位少年各自具有特色的表达,柔和声线搭配低音bass,讲述那宛若夏天第一声惊雷的心动瞬间,将情歌的甜蜜感和荷尔蒙抒发到极致。

《24HOURS》是典型的电子舞曲,由成员何洛洛、夏之光、姚琛、赵让共同完成,表达自我蜕变成长的歌词引发年轻人的情绪共鸣,少年们为梦想全天24小时时刻准备,面对自己热爱的事物全力以赴、问心无愧,得以驾驭时间。这是我们的时代最年轻的血液。除了年轻态度的表达,四位少年整齐有力的舞蹈呈现也成为一大看点。

三首不同风格的小分队单曲展现了R1SE作为男团的不同样貌,满足了粉丝对男团的各种想象,他们合在一起是追求更高水准的“ONE”,是完整的R1SE。

共赴期年,十一少年筑梦成长步履不停                          

小分队的人物海报、单曲海报、音源以及High Light影像相继上线。蓄势成长,相逢相伴,充满仪式感的元素和表达之中不乏对粉丝的浪漫回应。音源上线海报更像是一张塑封包装好准备送出的实体专辑,R1SE标志性的闪电logo作为核心元素出现,歌名以贴纸元素展现,其上覆盖的条形码和单曲《24HOURS》的海报一样,都可以扫描出R1SE的字样。而封面右下方的“You are my 12”的贴纸设计更是直接回馈粉丝,蕴藏着温暖的羁绊令人心动。

R1SE的周年团专《曜为名》是自节目成团后的第三张音乐作品,从《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到《炸裂狂想曲》,少年们正式迎来炸裂三部曲的最终章:曜即是炸裂后的巅峰裂变。从三张音乐作品中,我们看到了十一位少年对于自我和R1SE这个团体的审视与理解。《妈妈叫你别哭了》作为一首词曲原创的音乐作品,通过摇滚的呐喊去共情、去释放,展现少年们在成长中对自我的思考。《粉色闪电》则是不同的少年对于情感的状态,意识到“爱”或许只是一个美好的粉色瞬间,那也是少年们逐渐成长的粉色标记。而这份成长也化为《24HOURS》里的活力热忱,那是对自己热爱的事物的全力以赴和时刻准备。从青涩少年到炸裂全能男团,少年们始终以R1SE之名,共同创造无限的可能与珍贵的回忆。

目前,R1SE周年团专《曜为名》已经逐步解锁了主打曲《曜》和三支小分队单曲,还有两首单曲即将上线,其中包括一首生日曲和一首释能曲。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