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间倒数遇见你》热播 李艺突破自我饰演性感调酒师

来源:新浪 编辑:胡弋 2020-07-03 11:1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世鑫执导,李宏毅、施诗领衔主演,任胤菘、常华森、李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时间倒数遇见你》,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李艺在剧中饰演一个飒爽、性感,能够洞察人心的调酒师吉子。

剧中李艺一亮相就让观众眼前一亮,利落的发型,优雅的着装,手中轻摇着红酒,妩媚明艳,跟之前观众心中的清新少女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在本周的剧情中,焦阳去见吉子,吉子提议喝一杯酒回答一个问题,焦阳答应,问她周经理为什么对自己这么大意见,吉子解释之前来了好几个老板打着帮山庄开发的名号,毁掉周围环境拆掉山庄,两人互相问问题,吉子不相信林淼是焦阳的未婚妻,给他调了两杯酒测试有没有说谎,焦阳选中了那杯“真命天女”,吉子说看来你的真命天女真的出现了,不过她会影响你的人生,可好可坏。这时林淼过去,拿起“命运之轮”,吉子说看你神色不愉,看来掌管命运之轮的已经停在了你不喜欢的地方,既然无法改变不如享受当下。”吉子觉得焦阳是真心想要保护好山庄,也相信凭他纯粹而执着的信念一定可以做到别人无法完成的事情。

据悉,李艺参演的青春热血励志剧《穿越火线》,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暑期播出;涉案剧《浴火》正在热拍。

来源:新浪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