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怡新剧《我和我们在一起》杀青 闺蜜并肩破局而立

来源:新浪 编辑:胡弋 2020-07-03 15: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孙怡《我和我们在一起》杀青.jpg

7月1日,由华策集团、芒果TV联合出品,崔亮执导,孙怡主演的都市女性群像剧在苏州杀青。孙怡饰演的夏颜阳光而充满活力,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扎根大城市,和几个闺蜜一起互相扶持,在充满变化的生活里见证着彼此的成长与蜕变。

演员孙怡此次在剧中饰演夏颜这一角色,夏颜作为IT公司的项目经理,脑子活能力强,从小是“别人家的孩子”,也是四人闺蜜团中充满活力的“小太阳”。杀青照上,孙怡简单的白T休闲造型带着甜甜的笑,即是还未完全走出角色的阳光夏颜,也是生活中甜美爱笑的孙怡本人。而剧照中孙怡一身简约大方的职业装带着礼貌的微笑,让人不禁对发生的剧情产生联想而有了更多的期待。

孙怡此前在《因为遇见你》、《人生若如初见》等剧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好检察官》,《今夕何夕》等剧不久也将和大家见面。《我和我们在一起》聚焦了几位毕业后的女大学生努力奋斗,并肩成长的故事,颜值演技在线的孙怡又将怎样演绎这个全新的角色令人十分期待。

来源:新浪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