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说唱听我的》被赞“热单制造机”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惹全网泪崩

来源:腾讯新闻 编辑:周蒙 2020-07-06 17:25:34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昨日,由湖南娱乐频道和芒果TV联合制作的说唱综艺《说唱听我的》第四期上线,本期节目正式展开了双人热单合作赛,旋律说唱《天上的星星不说话》戳大众泪点引发情感共鸣,获安利无数;节目口碑爆棚,被赞“热单制造机”。更有法老动情分享家人故事以及玩说唱以来的心路历程。

6.jpg

本期节目中,选手望江晴和俞天时从自身经历出发,创作了一首走心旋律说唱曲目《天上的星星不说话》,表演一开口便引众人泪目。歌曲娓娓道来两人做说唱音乐的心路历程,同时表达了对家人的愧疚之情。真诚而走心的诉说引发在场制作人的共鸣,派克特现场泪奔,法老更是动情地讲述起自己遗憾没有陪伴在家人身边的故事,并呼吁大家在追逐梦想的同时记得对家人好一点。

4.jpg

节目播出后,该歌曲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和安利,不少网友感叹道:“完全戳到了内心最柔软的部分。”“这首歌太好哭了。”而后歌曲登上了抖音热搜,获得网友点赞:“这才是真正的hit song。”节目目前已播出四期正片,陆续有《魔动闪霸:对手》《moonlight》《魔动北极星》《天上的星星不说话》等歌曲破圈传播,引发全网翻唱热潮,同时也大家领略到说唱新浪潮的风采,有网友神总结节目为“热单制造机”,表示“每一期都能火一首歌,每一次都很惊艳。”

来源:腾讯新闻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