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密逃2》邓伦杨幂上演爆笑全黑挑战 郭麒麟被逼说贯口

来源:金鹰网 编辑:胡弋 2020-07-09 11:52:04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TV打造的大型益智类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第二季正在热播,本周三上线的《大厦疑云》开启全黑场景,杨幂、邓伦、黄明昊、郭麒麟、大张伟五人以“密逃中介团” 的身份到访密逃大厦进行房屋收购工作。阴暗狭小的走廊,昏暗的灯光,密逃五子被吓出新高度,邓伦慌乱中扯坏西装,杨幂吓飞睫毛,黄明昊、郭麒麟、大张伟互相搀扶龟速前进,场面一度失控,令人爆笑不已。

密室升级开启全黑挑战 红衣女郎现身邓伦尖叫拖走杨幂

密逃五子到访大厦,不料大厦内部年久失修突然停电。密室瞬间陷入黑暗,密逃天团抱团摸索道路缓慢前进。密逃团不得不分头行动寻找发电机,发电机纷落大厦四角,漆黑走廊充满挑战。邓伦作为密室气氛担当又被吓到失语,大叫“大姐我什么都给你!”还形容自己被吓到“肚脐眼都闭上了”,邓伦被吓到丧失逻辑的发言引发众人爆笑,瞬间缓解缓解现场紧张气氛。

杨幂邓伦留守一角在黑暗中等待众人,不料撞上突然出现的红衣女郎,邓伦被吓到惊慌失措,也不忘带着伙伴逃离现场,小宇宙爆发把杨幂拖出一米远。杨幂瞬间化身“密室拖地机”,差点磨破裤子。

黄明昊手不够用郭麒麟说贯口压惊 大张伟精准吐槽化身行走的弹幕机

密逃团紧紧抱团摸黑寻找发电机,黄明昊作为勇气担当,一左一右揽住郭麒麟和大张伟,密室“坦克”手臂都快不够用。找到发电箱后众人各守一方独自面对密室恐惧。郭麒麟被吓到用贯口抵御恐惧,直言自己已经把这辈子会的贯口都说了一遍。众人皆惊慌失措,唯独黄明昊淡定悠闲发电,内心平静仿佛置身田园。大张伟化身行走的弹幕机,四字精准评价嘉宾,说杨幂“白底透红”、邓伦“唧哇乱叫”,还吐槽说这个节目因为邓伦恐怖了六倍。全程各种吐槽停不下来,给密室带来许多欢乐气氛。

密逃团一番努力终于揭开谜底,身患重病的陶男友不忍女友承受生死离别的痛苦,于是将错就错让女友误以为自己遭遇飞机事故,而女友为了保存跟男友的回忆阻止收购才制造了一系列怪象。这段感人的爱情故事也引发出网友对身患重病要不要告诉伴侣的讨论,不少网友表示感悟颇深,“隐瞒和告诉都是爱的体现,一定要珍惜陪伴的时光。”

来源:金鹰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