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cp表白倒计时 张绍刚节目爆料嫉妒撒贝宁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2020-07-15 11: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由爱奇艺出品的青年社交观察恋爱爽综《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EP11即将播出,上期节目播出,“名笑”cp遭遇情感小误会、“星晴”cp面临现实考验引来网友的强烈关注和讨论。本期将会是9位男女生在喜欢你小屋的最后一个周末,在欢送酒会的浪漫氛围下,真情表白即将到来,他们能否在最后一周告白成功?令人期待。

马健星谈情感困惑 “星晴”cp有情人情归何处引期待

上期节目,马健星和王晴在马场探讨未来,其中马健星注重的是长远的规划,王晴则注重当下的快乐,双方因为理念不同一度面临尴尬的相处局面,从而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大家对“星晴”cp接下来的情感走向更是捏了一把汗。从官方目前释出的预告来看,马健星对这段情感的矛盾困惑愈来愈不知所措,最后只能跟朋友谈心寻求开导。

谈话中,马健星说跟王晴的前期交往完全没有问题,但到了中期之后,两人表面上虽然看起来很好,但完全不了解对方的所思所想。为此,自己也无时不刻的在创造机会了解她,然而每次王晴的逃避都让自己无所适从。听完马健星的困惑,朋友觉得每个人所处的环境不一样,性格也不一样,建议马健星先别急着要一个明确的答案,因为这可能会给对方带来压力,应该再去慢慢的了解对方,或许在了解的过程中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跟“星晴”cp际遇相同,“名笑”cp同样面临着“情感考验”,上期熊笑宇和王执臣陶泥馆约会引发宋名申误会,在写信阶段宋名申索性把信给了聪雅,两人误会愈发加深。本期,熊笑宇在给宋名申的信上面画了一个句号极具深意,“嗑糖家族”UNINE李汶翰觉得这是给感情画上句号的意思,由此引来网友猜测不断。和他们不一样的是,另一对备受关注的“臣萌厚爱”cp则一直保持着高甜撒糖的浪漫姿态,在接下来的表白活动他们的表现无疑也是本期最大看点,几对cp能否表白成功敬请关注。

滕文竹主动找聪雅解除误会 张绍刚现场爆料嫉妒撒贝宁

值得一提的是,在告别酒会来临之际,滕文竹同样跟朋友说出了自己的困惑。因为跟聪雅喜欢上同一个男生,对她所造成的伤害感到十分难受,一番真情实感的表达令人动容,最后在朋友的鼓励下,滕文竹决定勇敢站出来,主动找聪雅谈心,希望能解除两人之间的误会,让友情回到最初的状态。

对此,观察室内“嗑糖家族”张绍刚深有感触,他表示不光对爱情要勇敢,对友情也是,“不管结果如何,只要自己为此去努力了就不会有遗憾”。最后,张绍刚还现场爆料早期和撒贝宁主持节目存在竞争关系,当大家的关注点都在撒贝宁身上时,自己直接给撒贝宁打电话说很嫉妒他,正因为这种直抒胸怀的表达方式,两人之间反倒没那么尴尬了。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