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密室大逃脱2》邓伦惨遭“抛弃”爆笑落单 黄明昊智商开挂大张伟脑洞大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7-16 10: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型益智类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第二季正在芒果TV热播,最新一集开启全新密室,杨幂、邓伦、黄明昊、郭麒麟、大张伟纷纷换上校服,变身芒果大学毕业生,不料深陷创业陷阱,遭遇NPC连番惊吓。密逃团技能爆发接连闯关,黄明昊智商开挂,大张伟脑洞清奇寻秘解锁,意外频发,笑点升级。

邓伦惊吓过度惨遭队友抛弃 大张伟用篓子盖住NPC的头

本期密室开启沉浸体验模式,密逃团遭遇NPC连番惊吓。因为收到同学小明的邀请,密逃团前往蜜桃大厦体验“创业”,不料刚进入就发现种种怪异之处,奇怪的装修以及满墙口号式的标语,一切都十分可疑。突然冲出的陶总和黑衣人令密逃团惊慌失措,邓伦惨遭队友“抛弃”,被迫独自逃回休息室,上演弱小无助的自闭式逃难,大喊“看不见我”,昏暗的会议室坐满浑身伤痕累累的NPC,紧张气氛令密逃团不敢轻举妄动,杨幂吓得汗毛竖起,邓伦大喊“要退出”,而身为队长的大张伟选择出动出击,脑洞大开地用篓子盖住NPC的头,场面一度十分搞笑。面对NPC陶总的严厉拷问,邓伦吓到瞬间起立,回答问题也断断续续,甚至直接解释“我就是个结巴”,而大张伟郭麒麟在另一边冷静应对主动配合,令人捧腹。

黄明昊“黄金大脑”智力开挂 郭麒麟戏精上身秒变“卧底”

继拖家带口之后,黄明昊本期身带脑力光环,在休息室通过墙上的海报提示顺利推理出房门密码,随后更是通过餐盘底部的符号,顺利解锁餐厅密码,引得杨幂直夸“黄金大脑”。而郭麒麟不改搞笑本色,遭遇连环惊吓,仍不忘戏精上身,秒变“卧底”,表演自我洗脑,学着NPC的语气教育其他人,“陶总可是给了我们第二次生命的人”,还关上密室的门劝众人不要逃跑。经过层层解密,密逃团终于发现创业公司背后的秘密,陶总打着高薪创业的幌子,吸引涉世未深的大学生,实则是“拉新”发展“下线”。密逃团成功解救同学小明,拿到该公司“违法”证据,然而挑战仍在继续,通往出口的唯一通道是一段长达三十米的高空绳索桥,中间没有任何踏板,看得人心惊胆战,这一高难度挑战令密逃团集体崩溃,大呼“不可能”。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5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