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本《站稳了!朋友》收视攀升获好评 沈腾杨幂领衔开战火花四溅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7-20 10: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夏日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第二期如约与观众见面。

嘉行传媒和开心麻花率先登场火热开战,超强势对决瞬间在全网激起狂涛巨浪,收视率位列欢网酷云上星综合组第1,00后份额更是突破7%,稳坐所有频道一位,#快乐大本营#、#八大公司争夺快本名额#、#杨幂沈腾开杠#,等话题迅速占领微博热搜榜,阅读量更是直冲13个亿。

档登顶收视宝座的节目,究竟玩出了什么趣味新花样?

“好看皮囊”相遇

杨幂沈腾带队开战燃爆盛夏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各位大咖为了助力自家艺人也是充满了斗志,现场火药味十足,作为公司代表出战的杨幂沈腾互飙狠话给足观众嗨点。

一边“(嘉行)就是培养不出好演员”令演播室的温度骤升,一边“(嘉行)谁不是好演员”对沈叔叔进行灵魂拷问,稳准狠的反击每一句话都正中对方痛点,令沈叔叔防不胜防,一度胶着的场面在沈腾幽默的回答下瞬间跳回到快乐小剧场。

这与两家公司的特质不谋而合,挑选、培养艺人犀利独到、严谨负责的嘉行,以快乐为主要宗旨、把握尺度迅速抓住观众笑点的麻花,两家公司究竟谁能站到最后,硝烟四起“大战”一触即发。

与此同时,综艺在笑生的表现同样不容忽视:嘉行传媒的易大千在节目开局就晒出了自己8块腹肌的好身材深得网友心,纸巾抽抽乐环节虽然挑战帅气叼纸失败却显露了艺能感,现场一直在线的“老年”刘思维以出乎意料的绝佳姿势令现场嘉宾眼前一亮,周柯宇向谢娜别出心裁的表白方式更是狂戳观众芳心……

在笑生们展现出来的多面形象,让观众看到了他们放下包袱后的别样反转魅力,以及他们对这个舞台的迫切期望,展现出了努力拼搏的当代青年模样。

一番斗技,嘉行传媒的易大千获得了开局胜利,局势究竟是就此敲定,还是会有意外转折,名额之争下周仍将继续。

有趣灵魂撞击

在笑生力争快本舞台未来可期

《快乐大本营》作为国民第一综艺,对于这些在笑生来讲,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常驻12期,意味着他们距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了一步。

一方面,快本拥有国内最重量级的综艺舞台,有着顶级的主持人,顶级的实力嘉宾,可以令在笑生近距离“取经”,完善自身综合素质;另一方面,快本凭借多维的渠道资源和庞大的受众基础,能够让观众最快速地认识他们,看到他们身上的无限可能,也为他们今后的发展铺平了道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出道即巅峰。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最终只有一个人可以站稳舞台,看在笑生们如何突出重围拿下这城。

快节奏时代赋予了年轻人巨大的压力,一档好综艺的评判标准究其根本是能否令观众发自内心的感到轻松愉悦,满足他门日常的快乐刚需。笑很简单,但如何能快速准确的锁定观众的笑点,将笑作为一种综艺符号输出,这才是快本想要追求的东西。

为此,《站稳了!朋友》做了特别编排,节目组会实时拍摄现场观众的笑脸并生成笑脸值,用观众最真实的反应对在笑生们的舞台效果进行评判。

如此创新的玩法不仅给观众带来了惊喜,拉近了节目与观众间的距离,更是开辟了一个全新的行业赛道,让人又一次感受到了快本迷人的创新魅力。

局势瞬息万变,嘉行传媒与开心麻花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下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播出的《站稳了!朋友》,给你答案!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3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