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运动吧少年》热度攀升收视双网第一 张继科林丹意见交锋彰显硬核态度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0-07-20 10:1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全国首档运动少年热血竞技秀《运动吧少年》,已于7月18日22:00播出第二期。上周首播便引发行业大咖、业内大V、广大观众的高度关注。第二期播出后,成绩依旧耀眼,酷云位列所有频道第1,欢网位列上星综合组第1,00后份额上涨幅度超过60%,忠实度超过40%,份额破7%,位列同时段所有频道第1,收视和口碑再创佳绩。除了清新“有肌”的运动少年,专业的运动领队也是节目一大亮点。尤其是本期张继科和林丹展现出的认真态度,必定会让社会大众对竞技体育精神产生更为深刻的认识。

空中魔方开启极限考验 敏捷少年用实力自我正名

继上周力量赛道的750公斤铁杆之后,这次敏捷区的现场装置更加突破观众想象——离地约35厘米,3.6m×3.6m的巨型悬空魔方。不仅考验少年灵敏、耐力、柔韧三种机体能力,更需要他们有过人的勇气。首期力量组的表现一鸣惊人,敏捷组的11位少年也没有让人失望。他们之中好几位都是演员出身,有过吊威亚的经验。比如跟彭于晏一同出演过《紧急救援》的徐洋,以及自称“能打败所有演员”的胡博文。两人势均力敌,难分伯仲,贡献了一场精彩而刺激的强强对决。还有一位特别的少年单敬尧,上场之前,他是众人眼中没有接受过专业体育训练,体测排名垫底的运动“小白”。而上场之后,他却开了挂一般迅速逆袭,惊人的实力与低调的个性形成巨大反差。同样颠覆印象的还有“奶萌”少年夏浩然。有北师大校草之称的他一度被认为是靠脸走到现在,但他在场上的表现不仅碾压对手,更收获了三位运动领队的青睐,最终赢得本场最后一席元气少年的位置。

这群颜值与体能并存的敏捷少年带给观众的,不仅是视觉上的享受,还有激励人心的力量。用胜利打破偏见,用实力为自己正名,运动少年们的精彩逆袭之路,才刚刚开始。

竞技场上演残酷厮杀 运动领队释放真情实感

如果说首期《运动吧少年》带来的热度,是因为新颖的少年面貌和节目硬核的态度给市场带来巨大冲击,那么这一期依然能保持优秀的成绩,则要归功于在此之外呈现出新的惊喜。除了场上少年们敢于直面挑战的勇气,还有场外运动领队们的真情流露。

在最后一场对决中,主动轮空的叶文灏选择全场公认实力最强的孙瑞辰作为挑战对象。明知一旦挑战失败,面临的就是淘汰离开,但他还是义无反顾,只因为不满足于排名第二。在他看来,第二名代表的只是“头号输家”。这是一场“状元”和“榜眼”的终极对决。比赛过程中,叶文灏拼劲了全力,甚至手受伤流血也没有停下,一直到最后一秒还在争取点亮更多的色块。但结果并没有出现奇迹,叶文灏还是不敌孙瑞辰,遗憾落败。看到这样的结果,在场所有人都百感交集。尤其是吉克隽逸,既气愤又惋惜,一时忍不住泪洒现场。张继科和林丹对叶文灏的选择发表了不同的看法。张继科认为作为运动员,比赛最重要的是要赢,没必要挑战叶文灏这么强的对手。而林丹相信比赛的过程比结果重要,少年就是要敢于挑战。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