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习女捕快》今日优酷开播 现代少女金虔爆笑“入职”开封府

来源:搜狐 编辑:胡弋 2020-07-20 11:0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阿里影业、瑞恒影视出品,张文丽、余小锋担任总制片人,明飞、王燕红担任制片人,探花导演执导,杨安琪、樊驿宁、王蕴凡、卜冠之、翁艺鸣、陈嘉敏等主演的古装探案剧《实习女捕快》将于今日20:00优酷视频全网独播,同步曝光的终极版预告以及海报、剧照等重磅物料凸显出该剧轻松搞笑,悬疑满格的剧情特质,展现了鲜明生动的人物群像,令人期待值倍增。

现代少女勇闯开封府“搞笑+爱情+武侠”元素多元看点足

网剧《实习女捕快》改编自欧阳墨心人气小说《到开封府混个差事》,原著口碑颇佳、拥趸众多,还未开播便有不少粉丝翘首以待。剧情讲述现代少女金虔(杨安琪 饰)意外回到北宋年间,女扮男装入职开封府成为一名捕快,在铁面无私的包大人(翁艺鸣 饰)带领下,与御猫展昭(樊驿宁 饰)、腹黑师爷公孙策(王蕴凡 饰)以及张龙(刘书源 饰)赵虎王朝马汉一干同事携手破解“铡美案”“陈州案”“狸猫换太子”等疑案,并在为民请命、惩奸除恶、匡扶正义的道路上结识锦毛鼠白玉堂(卜冠之 饰)、神秘花魁冰姬(陈嘉敏 饰)、怪盗一枝梅等人,共同上演一段段既“沙雕”搞怪无厘头、又曲折离奇惊险刺激的探案故事。

在今日曝光的预告中,鬼马少女金虔与“憨憨直男”展昭的爱情线贯穿始终,两人从初遇心动、并肩破案,到误会丛生、波折虐爱,“相爱相杀”牵动着观众的心。除爱情看点外,女主金虔怀揣现代思维,鬼马搞怪、金句频出,贡献出诸多笑点。御猫展昭武功高强,锦毛鼠白玉堂率性洒脱,两人频频上演“猫鼠大战”,快意恩仇武侠气息十足。而随着开封府众人的破案进程,环环相扣的案件牵扯出一个巨大阴谋,幕后BOSS渐渐浮出水面,悬疑观感亦令人欲罢不能。

开封百姓也玩粉丝经济 首播剧情亮点满格

在即将首播的剧情中,连续四年考试失利的金虔乘坐“损友”马春丽(谭琍敏 饰)的时间机器误回北宋,被“医仙”“药仙”两位世外高人强行收徒,学医日常笑料百出。初次下山游历的金虔阴差阳错撞上一起“杀人灭口”现场,洞悉历史的她将如何保护“铡美案”当事人秦香莲安危?危难时刻武艺高强、风度翩翩的展昭出手相助,他们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与此同时,陈世美暗设圈套施毒计,机智如金虔带秦香莲前往开封府诉说冤情,却被包大人的“铁粉”拦路,原来古代也有“粉丝经济”?重重难关之下,金虔将如何帮香莲平反冤情?她又将用什么妙计助包大人破案,获得开封府“实习”机会?

7月20日20:00起,《实习女捕快》正式登陆优酷视频进行全网独播,VIP会员每周一更新6集,普通用户每周一二三更新1集,围观实习捕快金虔的爆笑“公务员”生涯,等你不见不散。

来源:搜狐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