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一龙听雷发现“大秘密”,重启剧组相约火锅局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07-21 14: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重启1.jpg

近日,由演员朱一龙等人主演的超级网剧《重启之极海听雷》于爱奇艺及优酷平台正式上线。本剧跌宕起伏的探险剧情、电影级别的豪华制作以及“全员科班”的主演阵容的出色演技都让其成为了这个暑期最为火爆的剧集之一,豆瓣开分高达8.6,“重启”话题更是登顶微博热搜榜首。全剧围绕着朱一龙(饰吴邪)、陈明昊(饰王胖子)、黄俊捷(饰张起灵)组成的铁三角的“听雷历险”展开,三人历尽磨难只为破解雷声中隐藏的秘密。

重启火锅局1.png

而现实生活中,饰演吴邪的演员朱一龙似乎真的“破解”了雷声密码。昨晚,朱一龙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录制着打雷的短视频,并幽默地配文“听懂了,叫我晚上吃点好的,加个餐,谢谢。”原来雷公最终要告诉小三爷的,就是今晚加餐哦。

重启2.jpg

而在评论区当中,“铁三角”的另外两名成员陈明昊和黄俊捷纷纷评论“火锅”,话痨胖爷开启“火锅”刷屏模式,而高冷小哥则用一个火锅小表情疯狂暗示,铁三角就这样线上约起火锅局。这波互动像极了吴山居里小三爷、王胖子和小哥的温馨日常,在饰演小哥的黄俊捷的评论区中当然也少不了剧中“张起灵的头号粉丝”刘丧。饰演刘丧的演员刘畅直呼“偶像带我!”,怎么能有了兄弟,就忘了粉丝,日常追星行为,也是非常可爱。

重启火锅局4.jpg

这么热火朝天得我火锅局,当然也少不了《重启之极海听雷》的总编剧南派三叔啦,既然是三叔,当然不能少了牌面,一句“我请!”霸气侧漏。看来“重启天团”的火锅局最后要三叔来买单啦。

重启3.jpg

《重启之极海听雷》主演们这一波可爱营业之后,更新剧集也会在本周三、周四晚8:00于爱奇艺、及优酷平台准时上线,会员抢先看4集。大家一起期待戏中铁三角的精彩表演吧。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