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笑起来真好看》头号玩家诞生之夜来袭!谁能最终问鼎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周蒙 2020-07-24 10: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20:10,由湖南卫视与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喜剧创演艺能秀,舒化无乳糖牛奶《笑起来真好看》即将于湖南卫视播出第十二期节目。本期节目作为“头号玩家诞生之夜”下半场,还未登台表演的三位新手玩家檀健次、高露、李汶翰将全力一搏,向本季“头号玩家”宝座发起终极冲刺。上半场中,新手玩家娄艺潇与刘维打成平手,本期节目中,他们将共同守擂,精彩刺激的车轮战也将继续上演,他们能否顶住其他人的汹汹来势,谁又将问鼎本季“头号玩家”。

沈腾、李诞、谢娜、沈凌

沈腾、李诞、谢娜、沈凌

檀健次清理人生“记忆碎片”

八次换装创节目之最

本期节目中,率先登场的檀健次带来了一段脑洞大开,却又温情满满的表演。由于记忆力不断下降,檀健次决定向魏博士求助,筛选删除大脑中的记忆碎片。进入他大脑中的魏博士,开始回看檀健次的一生:幼儿园尿裤子的糗事、杀马特时期的文艺汇演、青涩的校园初恋、唱跳歌手时期的舞台、转型演员碰壁……这些记忆看似零碎,却让历历往事浮现在眼前。原来,这些记忆都与两个人有关。究竟这些记忆背后藏着怎样的温情,本想将过往清零的檀健次,突然改变了主意,这又是为什么。这段表演还创下了《笑起来真好看》舞台上多个“最”,节目一共需要十一位帮演老师,切换了七个场景,檀健次更是八次换装,这组场景、助演、服装数量需求最大的表演,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檀健次

檀健次

之前节目中的拉票环节,檀健次曾凭借一段女团舞冲上热搜,来到“头号玩家诞生之夜”下半场,“次次超越”自己的檀健次将献上新才艺——近景魔术。表演之前,李诞还放话“这个舞台上魔术还没成功过。”檀健次能否破除“魔术必翻车”的先例。

高露少女老人无缝切换

一件毛衣串起记忆中的一天

高露拉票

高露拉票

本期节目中,高露也将再度升级表演难度,来回在少女和老太太两个角色之间切换。年轻时,高露是一个“马虎妻子”,屡屡将结婚纪念日搞砸。第一年,她把日子忘得一干二净;第二年,说好亲自为丈夫织一件毛衣,却在结婚纪念日到来时匆匆网购;第三年,终于学会织毛衣的她,却又弄错了尺寸。然而,这位马虎妻子却有一个十分包容她的丈夫,他不仅每年送上礼物,还会宽慰高露:“我能娶到这么好看的媳妇,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年迈的高露躺在疗养院,这件没送出去的毛衣始终在她的梦里出现。记忆中的一天,究竟有怎样的深意,这个故事又有怎样的反转,让资深玩家唏嘘不已,现场观众频频拭泪。

拉票环节中,高露的“勇敢跨界”将继续惊喜上演,她将一展歌喉,演绎伍佰的经典歌曲《last dance》,这首颇具话题度的作品,将被高露翻唱成又一个女声版本,演戏直抵人心的高露究竟唱功如何?今晚节目见分晓。

李汶翰组表演

李汶翰组表演

李汶翰拒签“人生合约”

与未来关键人物提前见面

本期节目中,李汶翰的表演则有着令人眼前一亮的奇妙设定。作为即将降生到这个世界的新生儿,他必须和人生管理规划处签订一份人生合约,才能顺利出生。对未知世界充满恐惧的他,要求提前与未来人生里的关键人物见面。于是,他的父亲、朋友、妻子陆续前来,然而,这些重要角色的“人设”却让人难以招架。他的父亲集客气和严厉于一身,又默默支持着他的事业,时刻上演“精分现场”,活泼爱看动漫又努力幽默的朋友常常让气氛降到冰点,漂亮、对自己忠贞不渝的妻子在其他人面前却是个暴脾气,各种荒诞设定令现场观众忍俊不禁。这群在未来等他的人,又将对李汶翰说出怎样的肺腑之言,这样的人生,李汶翰是否有胆量开启。

拉票环节中,李汶翰则不按套路出牌,直言“导演给的才艺不太满意,有点弱了。”有自己想法的李汶翰,决定在这个环节展示自己的男性美,还放话“早就想表演这个,但没有机会。”李汶翰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拉票才艺。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