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往4》收官宋丹丹陈赫返场 蘑菇屋里再次唱响《心火烧》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2020-07-24 09:52: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众人围坐在小院.jpg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彩云篇”第十二期,将于7月24日今天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本期,宋丹丹、陈赫和巴图回到蘑菇屋,陈赫一来到蘑菇屋就受到众人特殊的“礼遇”;巴图在寒暄过后立马开启了干活模式;在收官之夜宋丹丹和大家再唱经典名曲《心火烧》。精彩内容,尽在由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四季第十二期。

彭昱畅陈赫巴图.jpg

宋丹丹巴图母子返场蘑菇屋

常客陈赫一来就受特殊待遇

宋丹丹作为《向往的生活》里颇有笑点又多次做客的客人,一直倍受观众喜爱,本期节目收官,万众期待的宋丹丹带着巴图一起返场蘑菇屋。巴图看着路边一望无际的田地,听着宋丹丹“你该锻炼的”劝导,不禁感叹道“我每年是过来军训的”。而他和家人们寒暄完毕后就把自己安排得明明白白,深知蘑菇屋套路的他立马投入劳动的样子让何炅戏称“我们参加的是向往的生活,巴图参加的是变形计”,笑倒众人……宋丹丹在厨房一边劝说大家不要吃坏掉的水果,一边啃起坏掉的菠萝,连巴图切下的菠萝芯也不放过,被众人打趣道“和垃圾桶抢活干”。

在蘑菇屋众人和宋丹丹母子聊天休息之时,陈赫带着他的行李箱和“新朋友”走在曼远村的小路上,同样是蘑菇屋的常客,陈赫却受到了不一样的待客之道。一来蘑菇屋就发现无人迎接的他忍不住打趣道“太可怕了,还是没有人迎接”“这个地方的人毫无规矩,没有礼貌”。在院内黄磊和宋丹丹两人悄悄盘算着“咱俩接着聊不理他”,逗得陈赫直说“千算万算没有想到这一步”。刚来就被“针对”的陈赫这回在蘑菇屋会有怎样的搞笑表现呢?

众人唱心火烧.jpg

收官夜上演《心火烧》八重唱

《向往的生活》助农直播再来袭

在这个家人欢聚的最后一夜,黄磊为家人们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晚餐,色香味俱全的菜肴让大家好吃到“想嫁”。而《向往的生活》的经典名曲《心火烧》在这个收官之夜重出江湖,蘑菇屋的告别文艺晚会正式开幕。何炅用他的“何氏傣语”主持开场,逗趣可爱的口音让大家忍校忍出了双下巴。何炅号称这是一场“绝不笑场的男女声三重唱”,但是屡屡笑场的歌者们让蘑菇屋的文艺晚会一度陷入混乱场面。

《向往的生活》作为一档有温度的国民级综艺,一直秉持着“助农扶农”的宗旨,为众多受时局所困的农户们解决他们的困难。上周助农直播中,水果干、傣糯小玉米等各类农产品在直播间上架销售,引发网友抢购。今日最后一期助农直播将于20:00来袭,更多富有特色的助农产品将在直播间上架,节目导演张航希和小H、小O也会在直播间助力助农直播。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