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间新娘》开机 新星演员申阳荧屏首秀

来源:凤凰网 编辑:周蒙 2020-07-24 17:49:0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闻图4-《花间新娘》开机  申阳.jpg

近日,超级古装玄幻甜剧《花间新娘》在象山举办了开机仪式,该剧由肖凯中、申阳等主演。开机当天,各大主演悉数亮相。嘉尚传媒新人演员申阳青春亮相,即将迎来自己的荧屏首秀。

新闻图3-《花间新娘》开机  申阳.jpg

该剧主要讲述了田螺姑娘陆月儿和花间城主花亦南的爱情故事。申阳在剧中饰演了忠心耿耿的侍卫御风,他内敛踏实,是可靠的聆听者,却有着神秘身份的加持。在这场前世今生的情缘纠葛中,他也将有一条副线推动着剧情的进展。

新闻图1-《花间新娘》开机  申阳.jpg

此前,申阳因青春阳光的外型而颇受自媒体平台的青睐,如今要接受正式的考验,这对于初登荧屏的他来说,既是展示自我的机遇,也是磨练演技的挑战。为了更好的演出效果,他在进组前参加了长时间的表演培训课程,作为新人的他低调好学,也有很好的表演天赋和很大的成长空间。

颇具潜力的新人演员申阳已准备就绪,期待他在《花间新娘》中的惊喜表现。

来源:凤凰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