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声音”留守儿童合唱团唱响《姐姐》舞台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8-04 09:54:0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1日中午12点,在芒果TV自制30+女团励志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上线的第八期节目中,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启航学校留守儿童合唱团的孩子们来到《姐姐》的舞台,和姐姐们一同唱响“最美的声音”。阿朵、金莎、许飞、朱婧汐和孩子们在大山里采集到的“最美的声音”,也在舞台上与姐姐们的舞台融合呈现。

留守儿童合唱团“最美声音”助力姐姐唱响舞台

姐姐们马上就要迎来第一次特别的合作舞台,在这之前,她们派出了阿朵、朱婧汐、许飞、金莎四位姐姐去到祁东县,和留守儿童合唱团一起寻找最美的声音。并把这些声音和本次公演曲目相融合,先完成团体的特别演出。

万茜团把朱婧汐带领孩子们采集到的,敲钢管这种强劲的打击乐声音融入到歌曲中,呈现出赋有女性力量的作品;张雨绮团把孩子们的欢笑声、叫喊声,说出自己愿望的声音结合到一起,将他们本来只能说给山、说给大地听的心声,通过节目放给大众听;郁可唯团则融合了孩子们拿着竹子编的斗笠,摇晃的声音,为歌曲增添亮点。

对于这次合作,每位姐姐都觉得惊喜。张含韵认为孩子们采集的声音是点睛之笔;蓝盈莹说“每一个声音在里面突然出现的时候,让我非常的惊喜”;王霏霏也欣喜地表示:“我觉得很酷。我没有想到孩子们的这种声音放在《傲娇》里面,也是可以成立的,并且很加分。”

音乐力量打通心灵桥梁,姐姐更显社会担当

台上,姐姐和孩子们通过音乐交流的方式了解彼此。台下,他们之间的互动暖心不已。万茜给每一位孩子送出精心准备的礼物,李斯丹妮和孩子们打成一片,聊得十分融洽欢乐。就像朱婧汐在参加“寻找最美声音”时提及的那样:“我觉得音乐让我们找到了一个共同点,就是音乐把大家的频率连接在了一起,不管你是什么样的性格,不管你是什么样的群体,它能够很快很容易地让你打开你的心,然后去跟别人连接在一起。”

对于这次的合作和相处,姐姐们内心很受触动,在节目中传达了希望这些孩子们能被更多人关注的心愿:“他们其实是更需要社会上其他的人去多关注他们、爱护他们,给他们一些帮助,不光光是生活上的照顾,很多是需要思想上去解决孩子在成长过程当中的一些问题,给他们一种指引。”

纯净的童声在姐姐们灯光聚焦的舞台上响起,为姐姐们的作品带来了更多惊喜,同时让姐姐的力量更体现社会担当,音乐的力量双向治愈舞台上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8/04/7804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