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子涵《漂亮书生》热播 喜感爆棚逗趣不断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周蒙 2020-08-07 15: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魏子涵《漂亮书生》剧照 (1).jpg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语大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风清爽消暑剧《漂亮书生》正在热播。该剧逗趣欢乐的轻喜风格备受青睐,由青年演员魏子涵饰演的莫晓欢深获网友追捧。其古灵精怪,黑巧搞笑的人物形象成为该剧的一大轻喜亮点,网友争相围观热议,并组团为其各种起名,“多余公子”“小(晓)浣(欢)熊”“清秀黑巧欢欢子”等等,喜感爆棚、特色鲜明的人物形象可谓深入人心。

魏子涵《漂亮书生》剧照 (2).jpg

《漂亮书生》讲述女主雪文曦(鞠婧祎饰),阴差阳错地进入了唯有男子才可进修的云上学堂,与风承骏(宋威龙饰)等一众堂生携手成长的青春励志校园故事。该剧自开播首周便热度爆表,站内热度值突破7000,飙升至爱奇艺总榜TOP1;站外,不仅#漂亮书生#漂亮书生是搞笑剧吧等话题频频登上微博和抖音的热搜前列,在猫眼、骨朵等专业平台上,相关数据也是遥遥领先。实力演技派小生魏子涵,因为在剧中饰演莫晓欢的精彩表演,同时也成为了这部热播剧的又一亮点。

魏子涵《漂亮书生》剧照 (3).jpg

众多书生中莫晓欢清秀黑巧的外观形象,成为观众记忆深刻的首张王牌,而同时吸引观众的是莫晓欢作为女主雪文曦(鞠婧祎饰)头号迷弟的逗趣日常,经常引发网友争相热议,实力圈粉。网友灵魂发问“每日三省吾身,今天欢欢子追彬弟了吗?”剧中魏子涵饰演的莫晓欢,堪称“文彬”(鞠婧祎饰)夸夸团的TOP1成员,面对女主的才华,“也太帅了吧”“文彬,你真的好有型啊”“不愧是文彬,太厉害了”“我真是越来越佩服文彬了”;面对其他书生对文彬的质疑,数次仗义执言,更是把diss别人“多余”常挂嘴边,因此被网友戏称“多余公子”,里面既是在逗趣莫晓欢的常用口头禅,又充满了对莫晓欢维护彬弟,正义凛然形象的非常喜爱之情。

魏子涵《漂亮书生》剧照 (4).jpg

榜样力量下的莫晓欢脚底生风,憨萌可敬,同时现实中朝气自然,气质干净的魏子涵,也是演技精湛,值得称赞。魏子涵此次对人物的参悟能力十分透彻明媚。在这部整体青春偶像化的古风轻喜来临时,从他的身上反倒没有看见特别的偶像包袱。角色大于一切,当网友逗趣开梗其肤色时,他更是自己微博晒出剧中人物黝黑剧照,丝毫不加掩饰。这样一个真实乐观,专注角色,极具特点的实力小生,果然深受观众喜爱。

演员成就角色,角色衬托演员,魏子涵虽然才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但作品已然不少,曾在《帝凰业》《如懿传》《大号小兵》《老男孩》《团圆》《共产党人刘少奇》《后妈的春天》《秋收起义》《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暗线》《水上游击队》《海魂》《大捕房》《女神捕》《永不消逝的电波》《小狗奶瓶》《早安!小树》 《祖山魂》 《小号手》《魔法大逃往》《太阳脸》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精彩演绎。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影《小狗奶瓶》中魏子涵饰男一号李白,该片于2019年获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2届金鸡奖最佳儿童片奖和最佳儿童片、最佳导演处女作、最佳剪辑等三项提名。后生可畏,期待魏子涵在《漂亮书生》 “多余公子”之后再次带来令人赏心悦目的精彩表演。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