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气满满的哥哥》杨洋被哥哥“团欺” 捉迷藏全面爆发狙击反杀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08-12 14: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学冬.jpeg

湖南卫视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正在如火如荼的播出中。此起彼伏的比赛场景,扣人心弦的比赛内容,出乎意外的比赛结果都是该节目引人入胜的亮点。

本周十位哥哥将开启古蜀文明发祥地成都之旅。第三期节目,“元气大哥队”与“元气小哥队”开启4V5的对抗,杨洋遭遇“史无前例”的“团欺”场面。比赛激烈,杨洋队VS胡军队,虽以多抗少,但杨洋队依然惨遭哥哥队狂虐。“箭在弦上”的小哥队在“捉迷藏”环节全面爆发狙击反杀,精彩不容错过。

杨洋.png

杨洋惨遭“团欺”四面楚歌

队长威严将不复存在

本期节目,《元气满满的哥哥》来到蜀韵文化传遍四方的成都,进行一场别出心裁的对抗。这一期游戏形式多样,内容涉猎广泛。游戏开始前,十位哥哥由内而外的打扮,采取“因地制宜”的改变,从外形到游戏都进行了深入的配合。鉴于元气大哥队第二期的失败,此次蔡国庆被选为“停赛哥哥”参与录制。所谓风水轮流转,此次比赛“团欺”称号,由黄明昊转接于队长杨洋,场面一度混乱。在节目中,杨洋综艺感爆棚,为搏大家一笑,绞尽脑汁开启脑筋急转弯游戏,不料哥哥团轻而易举给出答案,迎来一片“嘲讽”。王耀庆吐槽:“你是有年代的差异吗”,而吴奇隆表示“这段又垮了是吧,没关系,再来”,果然出“奇”不易,“耀”你命啊。被逼无奈之下,杨洋在线搜索题库,话语刚落,却又被队友黄明昊轻声戳破,队长“尊严全无”,“团欺”已定。

而在“茶杯游戏”环节,哥哥团使出浑身解数,上演一段精彩绝伦的对抗赛。听名字本以为是场平静如茶的“君子比拼”,不曾想却是一场尔虞我诈的车轮战,杨洋依然无法幸免被“欺”到趴地。比赛中,王耀庆频出奇招,套路升级,巧钻规则空子,将弟弟们“玩弄”于股掌之间。吴奇隆和李维嘉作为辅助,分别以力量输出和速度输出默契配合。杨洋队明知“商界风云,兵不厌诈”,但依然伺机而动,愈战愈勇。但大哥队的“老谋深算”与小哥队的“不谙世事”形成鲜明对比。比赛期间,杨洋再次惨遭王耀庆“砸摔”,惹人心疼。在比赛完成后,吴奇隆手提李维嘉在混战中掉落的鞋子,与观察室中的胡军进行“鞋5G”通话,户外与观察室内巧妙连接,生动满分。

第三期王耀庆.jpg

王耀庆“霸总出击”组织商务群

杨洋队“强人锁男”难上加难

面对每期节目的多变性,“一成不变”而惊喜变化的“捉迷藏”环节自然成为《元气满满的哥哥》的最大招及“名场面”输出机。本期节目最大看点莫过于三个元气包的灵活运用,这次空降特权卡,“兄弟同心锁”——将锁定两个哥哥全程不能分开,杨洋队则当机立断首次选择成为“寻找方”,将元气大哥队队长规则制定者胡军和体力爆表的吴奇隆“锁”在一起,试图降低搜索难度。殊不知,胡军吴奇隆反而将计就计,两人锁在一起后,反倒做起SPA享受起来,实在气人不浅,元气小哥队队长杨洋又一次坐实“团欺”称号。更气人的是,在没有看清对手的情况下,杨洋还遭遇突然袭击,委屈巴巴,实在“不忍直视”。

而在杨洋队“强人锁男”的背后还有更多的难关。第一难:游戏场地安排在成都银泰,从负一层到七层都是可用空间,面积巨大;第二难:商场内店面复杂,障碍物很多,元气大哥队藏身很容易;第三难:这次大哥们不按常理出牌,结果随机不可预测;第四难:围观群众乌泱泱一片,而且还佩戴口罩,难度再次提升;第五难:本期节目中“寻找方”的装备更新升级,变成一个很大的汽水瓶背在身后,很容易被拍到或者无意间触碰到;第六难:成都群众同步变“戏精”,元气大哥队全新身份难识破。可以说这次元气小哥队们面对元气大哥队面面俱到,思虑清晰的挑衅,他们的“捕猎”将遭遇史无前例的挑战。

除此之外,节目中王耀庆将伪装升级,成功建立“耀庆商务群”进行身份掩护。不仅为节目平添看点,同时也打通了捉迷藏游戏的“任督二脉”,原来还可以这样玩。而元气小哥队面临“超负荷”搜寻范围及足智多谋的对手,也是拼尽全力,奋力反杀,高能不断。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