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拾光的秘密》圆满收官 王乐夫突破自我演技获赞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2020-08-20 14: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青春校园悬疑网剧《拾光的秘密》昨日圆满收官,少年们纯真的情感与紧张刺激的剧情让该剧的讨论度依然居高不下。在剧中,饰演石朗的新人演员王乐夫也因自然细腻的演技获得了众多的关注与认可。

王乐夫挑战“中二坏孩子”角色反差突破自我

石朗刚刚出场的时候,很多人会以为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坏孩子”,甚至是一个“校霸”。但是王乐夫在仔细研读剧本,揣摩人物心理之后,发现石朗其实是一个严重缺乏家庭关爱的孩子,所以才会通过制造一些“麻烦事件”来引起大家的注意。石朗的内心非常善良,哪怕看着喜欢的女生心里想着别人,他也依然笑着继续保护她。当时的弹幕都在感叹“不多言的深情最动人!”

王乐夫在剧中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一致赞许,但他本人却直言,饰演这个角色难度很大,因为他和自己实在是太不像了!石朗咋咋呼呼,到处闯祸,而王乐夫从小就是个比较乖,不爱惹事的孩子。于是王乐夫下了苦功,努力回忆曾经班级里类似石朗的同学,借鉴他们的言行举止。同时,他还恶补了自己的篮球技术,只为将石朗的人物特点成为自己的“肌肉记忆”,再从表演中自然地表达出来。

王乐夫不忘演员初心希望“一直演下去”

不同于普通的青春校园剧,《拾光的秘密》还加入了悬疑的元素。这对新人演员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王乐夫回忆,当时有一场很难忘的戏,是一行人在废弃工厂遇到坠楼事件。在这样非同寻常的气氛中,石朗还要给大家讲一个阴森的鬼故事。那是个下着雨的深夜,王乐夫在国浩导演的帮助下,一次又一次地尝试和调整表演方式,才有了最终悬疑中带着一丝搞笑的呈现效果,令人过目难忘。

当提及对自己未来演员道路的期待时,王乐夫表示:“我希望自己可以本着初心,一直演下去,稳扎稳打做好每一份细节。”他告诉自己,不论遇到什么样的角色,什么样的剧本,什么样的环境,都要保持热爱学习的心态,与对角色的好奇心。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