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荞麦疯长》今日上映 钟楚曦涅槃重生演绎追梦舞者李麦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08-25 10: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由陈正道监制,徐展雄自编自导,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主演的爱情电影《荞麦疯长》全国公映。该片讲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三个小镇青年在追求梦想与爱情的过程中遇到的命运波折和考验。钟楚曦在影片中饰演天赋极佳,视舞蹈如生命的舞者李麦。

钟楚曦饰演的舞者李麦,自幼跳舞,热爱舞蹈的她珍惜每一次上台机会,虽然天赋极佳却仍然刻苦练习,梦想着走向更大的舞台,却因为命运的捉弄,与她心中的梦想舞台一次次的错过。也不断的跌进现实的深渊,虽然在现实和尊严中苦苦挣扎,但是李麦从未放弃自己的梦想,最终再困境中涅槃重生,努力寻回属于自己的舞台,是一个十分有生命力的角色。

不同于其他善于描绘美好幸福的爱情电影,《荞麦疯长》更多的向观众们展示了生活的真实和残酷,,在现实与梦想碰撞时产生的情绪、冲突与矛盾。面对角色中所体现的生命力,钟楚曦在采访中说道:“这个角色是我演艺生涯中付出非常多的角色。一直在跟自己较劲,每次都否定自己,再来,不断地逼自己,把自己逼到一个位置。这个过程很过瘾,没有什么遗憾。可能还会有不完美,但是我很释然,因为我尽力了,很满足。”

目前《荞麦疯长》正在全国各大影城热映中,期待钟楚曦饰演的舞者李麦为观众们带来的不一样的生命之舞。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