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隐藏彩蛋太多!王北车新单曲《有一些好时光要留给自己》惊喜上线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08-25 10: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王北车的新歌《有一些好时光要留给自己》惊喜上线!青春感十足的摇滚曲风,年轻夏日热血的旋律和精心设计的隐藏彩蛋歌词,王北车在七夕当天发行的这首单曲可谓是用心满满。王北车用音乐的方式为毕业季正为自己梦想不分昼夜奋斗着的年轻人们加油打气!

此次的《有一些好时光要留给自己》是歌手王北车给正值毕业季的年轻人们加油打气而创作的歌曲。王北车更是亲自参与作曲,更与圈内知名制作人慕永杰JayMu,以及《全职高手》主题曲《巅峰之上》词作者、知名作词人青修强强联手,北京玺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精心出品,一同打造这首充满了年轻活力热血的摇滚单曲。青春感十足的摇滚曲风、充满张力的旋律让歌曲从开场便让人不禁热血沸腾。王北车少年感十足的磁性嗓音和歌曲完美融合,游刃有余的演绎让歌曲更加充满活力。在歌词中也加入了精心设计的隐藏彩蛋,将“穿越火线”、“一人之下”、“使命召唤”、“王者荣耀”等游戏元素融入在歌词中,回忆杀满满,共鸣感和代入感十足!

年少的时候,好时光是炎炎夏日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去探索、去发现。长大后才发现,时光被忙碌的工作、生活的压力所覆盖,那些放肆大笑、青春热血的日子却不复存在。留一些”好时光“给自己,或许是一顿饭的享受,或许是一场游戏的放松...让心找到休憩的绿洲,重拾年少那份最纯粹的快乐好时光。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