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气满满的哥哥》王鹤棣变“西瓜精” 网友:笑到肚子疼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2020-08-25 16:3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陈歆宇工作室和安德胜工作室联合制作的湖南卫视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第四期节目已于上周五在湖南卫视播出。经过四期节目的相互磨合和熟悉后,《元气满满的哥哥》也从呈现代际差异升华至寻找代际共鸣,在每个人的差异中放大出独特的人格魅力。同时,节目的收视也是节节攀升,口碑也在观众的口口相传中扶摇直上,在第四期更是做到了收视六网第一、传播指数第一的稀缺好成绩。这期节目中,元气哥哥们开启了成都之旅的全新打开方式,全员“清凉上阵”,爆笑升级。王鹤棣化身西瓜的“高阶”玩法,让本就刺激无比的捉迷藏环节有了全新的观感和打开方式,来自哥哥们的“奇怪笑点”也让网友们捧腹刷屏,节目看点全方位升级。

不得不说在已经播出的四期节目中,《元期满满的哥哥》渐入佳境。哥哥团的表现日渐自然,团魂也愈演愈烈。每个人的性格特质也跃然荧幕,丰满有趣的男性群像元气十足,将代际差异展露无疑。有趣的节目形式加上优质的节目嘉宾,再加上业内公认的顶级制作团队和播出平台,让这档节目厚积薄发抢占先机爆发出巨大的综艺能量。造就了一档既有正能量又有娱乐感的夏日清凉综艺。

当然播后的相关数据也印证了这档节目的不一般。第四期的收视不仅六网第一,传播指数也是第一,可以说是中国综艺史上少有的、真真正正的收视口碑双丰收。综艺播放指数榜高达67.48的成绩,与后列的节目拉开了不小的差距,造就综艺新神话。同时,在王鹤棣“偶像包袱走失”秒变西瓜精后,绝妙的伪装引网友爆笑,被称“2020综艺搞笑名场面”,节目网友评议度91.86,位列晚间黄金档电视节目融合传播指数榜第一名。可见《元气满满的哥哥》的人气有多旺盛!

要知道这一期可不止“西瓜精”一处精彩,同样“偶像包袱走失”变身“老年”的杨洋也一改之前在节目中的“受欺负”的状态,主动研究游戏规则,展现机灵十足的一面,化身浪里白条,以一招“双杀”迅速淘汰掉胡军和维嘉封神!简直就是第四期的MVP担当。同时,杨洋作为元气小哥队的队长,也获得了不少话题讨论量,在艺人指数榜单里长居第一,收获满满的王者时刻。

游戏中哥哥们“互坑、互嫌”相互对抗且分毫不让;游戏外却兄弟情满满,令人艳羡。在第四期的录制期间正好是元气小哥队成员王彦霖的生日,其余九位哥哥们也在游戏结束后为其准备惊喜。作为元气小哥队的队长,杨洋精心准备了一碗长寿面、“狗粮蛋糕”,寓意王彦霖可以“早日脱单”可以说场面简单温馨又热血感人。一起拼过笑过,哥哥们不仅收获了欢乐,还有情同手足的兄弟。在激烈的游戏竞技之余,不仅能直观感受到哥哥们的认真和努力,同时在节目的“B面”,还可以看到他们对于彼此的关心和照顾,更是看到了各个年龄段的男人在友谊、游戏、竞技际面前毫不做作、质朴炙热的 “少年无畏”的精神。

“男人至死是少年”,这话放在《元气满满的哥哥》身上实在合适,无论年龄到多少,只要和兄弟碰到一起,就总能擦出“沙雕”的火花。《元气满满的哥哥》即将开启全新一站,十位哥哥又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拭目以待吧~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