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海涛新单曲《妹儿跟我走》首播 延续七夕甜蜜浪漫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08-26 12: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单曲封面.jpg

杜海涛全新专辑第三首单曲《妹儿跟我走》浪漫来袭,让甜蜜加倍,让宠爱到家,感受最真挚的七夕音乐礼物。

《妹儿跟我走》回归杜海涛专属的TRAP POP音乐风格,略带慵懒的FLOW和诚恳的Vocal,混搭出暖男式的说唱新质感。杜海涛非常钟爱说唱音乐,不论在综艺节目还是在之前发行的单曲都有展示出自己的说唱才华,这一次也是希望能被更多人了解自己真实一面。歌曲的开头也做了特别设计,融入之前的单曲《乖乖》的精华部分,让人一下子就能进入杜海涛的说唱情歌世界。歌词简单质朴却能感受到浓浓的爱,就一句妹儿跟我走,就是男生对女生最有安全感的承诺,不需要多复杂的仪式,就来一场简简单单的约会,听这首简简单的说唱情歌。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