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气满满的哥哥》粉丝抱团全力护航杨洋队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2020-08-28 14:35:41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学冬.jpg

由陈歆宇工作室和安德胜工作室联合制作的湖南卫视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第五期节目将于今晚8点10分播出。上周,元气大哥队蔡国庆主动请缨,成为停赛哥哥。

本期节目中,元气哥哥们空降深圳,开启全新的元气之旅,而元气小哥队迎来代班新成员——跳高世界冠军张国伟补位王彦霖。蒙眼摸鱼游戏,陈学冬迎来辉煌主场时刻,但随后却成为元气大哥队“团欺”;俯视足球游戏,众人被VR绕晕,王耀庆却霸道总裁上身,全程“入戏”带飞全队;捉迷藏环节,“元气大小姐”吴昕首次下场成为帮藏团一员,扮成铜人却被路人一眼识破,加入帮藏团的辰亦儒则堪称“史上最牛帮藏团”;攻方杨洋队则利用“粉丝优势”,全程被粉丝护航指路。代际碰撞一触即发,本期精彩不容错过。

吴奇隆.jpg

陈学冬迎来辉煌主场时刻

“闻鞋”识人抓获吴奇隆

本期节目一开场,哥哥们就将在元气对战室中开启扔水瓶对决。徒手抛水瓶,要让水瓶在落下时立在桌上,对手劲、角度拿捏都是不小的挑战。在哥哥们接连失利后,元气小哥队的陈学冬突然“学霸”上身,一边谦虚表示自己没玩过这个游戏,一边却屡次稳稳将水瓶立住,仿佛是说自己没复习却考了全班第一的学霸。

而在随后的蒙眼摸鱼游戏中,陈学冬再次迎来自己的辉煌主场时刻。第一轮元气小哥队蒙眼捉人,大哥们穿梭在弟弟中间,如鱼得水,场面一度陷入僵局。而陈学冬却突然发力,轻松完成“三杀”。而元气大哥队仅剩的最后一名队员吴奇隆,一度爬上拳击台外围栏杆,躲到元气小哥队的搜索范围之外。没想到,陈学冬依旧“机智过人”,抓住了吴奇隆的一只鞋子,更是不惜自毁形象“闻鞋”识人。紧接着,元气大哥队和元气小哥队交换位置,刚刚带飞全场的陈学冬立刻遭到了大哥们的“强势围剿”,陈学冬能否守住自己的主场光环。

王耀庆.jpg

王耀庆霸总依旧带飞全队

杨洋变“迷糊洋”难辨方向

深圳作为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最密集的城市,聚集着很多成为技术创新重要力量的民营企业。本期节目中,哥哥们还将来到深圳的代表性企业——腾讯。而曾经饰演过马化腾相似角色的王耀庆则全程“戏精”上身,扮演东道主邀请哥哥们参观“自己的公司”。在这里,哥哥们将上演一场俯视足球赛,每位上场的哥哥都将佩戴图传眼镜,而眼镜中看到的画面为顶机位的俯视图,史上最“难辨方向”的足球赛即将拉开帷幕,王耀庆则放出狠话:“这是我的场地!”入戏太深的舅舅令人哭笑不得。

足球赛中,王耀庆则变成广告牌摧毁者,在寻找方向的时候屡屡撞上场边广告牌;同样被VR难住的,还有元气大哥队的能力者吴奇隆,往期节目中,他是元气大哥队最强的能力输出,然而戴上VR,能力者瞬间在赛场上晕头转向。元气小哥队这边,杨洋在赛前放话:“我很有方向感的。”没想到,正式比赛中,“迷糊洋”却不停扑空,喊着传球却跑反方向;张国伟更是“戏精”上身,不仅自创睡觉守门法,还在场内上演“假摔”,全程“晕”的哥哥们,会在这场足球赛中上演怎样的爆笑场面。

辰亦儒.jpg

杨洋队偷师胡军队阵形

辰亦儒加入帮藏团成功反杀

本期节目的捉迷藏环节来到了童趣满满的深圳欢乐谷,这里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游客众多。选择在本期节目成为寻找方的元气小哥队,从元气大哥队的战术中偷师,采取“围圈阵法”互相保护。除此之外,五位哥哥还聪明地利用围观粉丝为自己保驾护航,节目中,五位小哥站上小剧场舞台,围观粉丝成为天然的保护屏障,对此王鹤棣无比自豪:“这是在开粉丝见面会吗?”陈学冬更是向粉丝们分配起了任务:“你们在场的人帮我们出去找一下。”粉丝们纷纷举手汇报大哥行踪,超强“粉丝情报站”如同开“外挂”。

面对这番局势,元气大哥队也将全力以赴,开启超强乔装模式。胡军身穿一身树叶,全程隐藏在草丛中;王耀庆则拜托乐园工作人员“千里送吉利服”,助他到达下一个躲藏点时能够迅速换装。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的帮藏团也颇具看点。作为陪伴了哥哥们五期节目的“元气大小姐”吴昕,在本期节目中加入帮藏团,精心化妆扮成铜人,自认装扮天衣无缝的吴昕却被游乐园路人一秒认出,险些崩溃,而路人则继续补刀:“不是吴昕就是维嘉。”这对撞脸的“《快乐大本营》兄妹”深入人心。而另一位帮藏团成员辰亦儒则令人格外惊喜,节目中,被元气小哥队发现后,他利用身着同款保洁服的同伴迅速逃走,换装伏击,成功将元气小哥队队员“反杀”,靠着敏捷操作,辰亦儒获封“史上最牛帮藏团”。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