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餐厅4》合伙人全面开启“省钱模式” 赵丽颖为创收竟要搞“副业”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08-28 14:45:10
时刻新闻
—分享—

“如果我们在一起可以默契,配合得好,我反而觉得比我们干多少活要有意义”《中餐厅4》上期节目中赵丽颖与林大厨因后厨采购问题沟通的一番话让不少网友表示赞同。在本季节目中。后厨采购问题与支出问题一直是中餐厅的难题。上期,作为餐厅财务总监的赵丽颖,和黄晓明、林大厨一起商量,在现有的基础上不再过多花费,并且把管理采购经费的任务交给了张亮。进行了这样一番调整后餐厅的经济危机能够顺利被化解吗。

新晋采购员张亮上线即“翻车” 赵丽颖被迫开启“副业模式”

本期,接替了林大厨采购总管的职务,张亮兴致勃勃地开启了新一天的采购工作。原以为张亮掌握财务大权会比林大厨省钱,但在最新的预告中,张亮采购仍花出2358元大额巨款,和“买买买”的林大厨不相上下,这一举动让信任他的财务总监赵丽颖十分为难,也让餐厅的财务再次陷入危机。同时张亮购买的鱼又意外死亡,餐厅的菜品是否会受到影响?面对种种考验,新官上任的张亮接下来的工作将如何进行。

在餐厅采购多次超支的情况下,财务总监赵丽颖准备把勤俭节约贯彻到底,本着能省一点就省一点的原则,竟然准备开始收集空瓶子去卖钱。不仅如此,在外出揽客时赵丽颖还化身房产销售,在线带货,这难道是准备发展副业多赚点钱。

中餐厅迎来客人最多营业日 合伙人们状况百出黄晓明却要就此告别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合伙人们迎来了本季以来最大的挑战——客人爆满。所有的客人们都在几乎同一时间来到餐厅,而且在原有的10桌基础上,还多来了两桌客人。这让后厨压力倍增,张亮的灶台也开始罢工,张亮也陷入了“巧妇难为无火之炊”的困境。

令人惊讶的是,在本期曝光的预告片中,店长黄晓明还宣布自己要离开中餐厅,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而没了店长掌握大局,中餐厅合伙人们该怎样完成接下来的长江之旅。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