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仲夏满天心》今晚开播 “当红流量”许魏洲身陷“契约婚姻”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08-28 14: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6 许魏洲 杨超越 .jpg

今晚,由许魏洲搭档杨超越主演的都市浪漫轻喜剧《仲夏满天心》将于八点独家登陆腾讯视频开播。

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许魏洲饰演的傲娇大明星靳泽一与杨超越饰演的菜鸟音乐人洛天然上演了种种欢乐逗趣、笑点横生的甜蜜瞬间。许魏洲饰演“当红流量”靳泽一,在“契约婚姻”中从任性霸道的幼稚园恋爱新手逐渐成长为深情专一的“情话王”,是爱情剧中百试不爽的万人迷男主,也让观众更为期待他带来耳目一新的演绎。

4 许魏洲 杨超越.jpg

靳泽一情话升级许魏洲甜晕网友

《仲夏满天心》昨日官宣定档将于今晚8点开播。随后,许魏洲转发官博表示:“靳泽一这次真的要出道了,明晚八点见!”之前浪漫先行版预告片曝光后,“喜欢吗?以后带你常来”、“别怕,有我在”“我喜欢你,嫁给我吧”等等各种告白名台词让许魏洲也忍不住对“情话王”靳泽一发出了“你怎么有这么多情话”的感叹。

在最新预告中,靳泽一情话升级,在极致深情烘托唯爱氛围的歌声中对杨超越上演甜蜜的终极告白:“我想你能一直在我身边,我们在一起吧!”尤其剧中靳泽一对洛天然的昵称“呆头鹅”也被许魏洲演绎出不同的宠溺味道。对比之前各版预告中靳泽一的傲娇表现,升级后的心动情话让网友也招架不住,引用洛天然台词表白靳泽一:“我以前觉得,你傲慢、任性,可现在,只觉得你耀眼无比。”

1 《仲夏满天心》今晚开播    “当红流量”许魏洲身陷“契约婚姻”.jpg

许魏洲追妻杨超越欢喜冤家甜虐交织

不同于之前两版预告片的轻松爱情喜剧风格,《仲夏满天心》的终极预告和同名主题曲剧情版MV曲折深情,也曝光了许魏洲饰演的高冷大明星靳泽一和杨超越饰演的呆萌音乐人洛天然之间欢喜热恋之外心酸虐恋的一面,剧情脉络更为清晰,两人的故事从意外开始,靳泽一对想要拿回自己家房子的洛天然拽拽的提出要求:“我们做场交易,我雇你当我老婆,这房子给你住。”

两人在契约婚姻中感情升温,欢喜冤家其实是天选良配,外冷内热反差萌的靳泽一对善良执着的洛天然日渐动心,从违心气话“你真当我们是夫妻啊?”到会温柔发问:“你有没有想过,延长婚期啊?”靳泽一在经历了对洛天然的误会、吃醋、分手、寻找、挽留甚至被掌掴之后,感情愈发坚定,最后滑雪场告白定情,随即额头吻、牵手滑冰、教自行车、雨中嬉戏等甜蜜场景再度上演。甜虐交织的恋爱情节让人沉迷其中,许魏洲充满反转与挫折的漫漫“追妻路”即将在今晚拉开序幕。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