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国庆献礼·湖南卫视蓝月亮中秋之夜正式开机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周蒙 2020-08-28 17:48:4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8日,由湖南卫视刘建立工作室和潘瑞芳团队联合制作的《2020国庆献礼·湖南卫视蓝月亮中秋之夜》开机仪式在长沙举行,为2020年这个特殊的中秋佳节创新升级的中秋之夜翻开了新的篇章。制片人刘建立,联合制片人潘瑞芳,总导演付姜莹、王泽宇,加盟导演主创以及中秋之夜冠名品牌蓝月亮曾立群等嘉宾一同出席了开机仪式。众导演主创走心分享创作初心,蓝月亮再度携手中秋之夜。这一次,为国庆、为中秋、也为你!献上一份独一无二的套餐!

当国庆遇上中秋 喜上加喜温暖升级

21世纪已步入第二个十年,2020年突如其来爆发的疫情令中国人更加地坚强和团结。在暌违19年后,今年的中秋和国庆再次重聚,这也是疫情发生后的第一个团圆节日,人们对团聚的渴望与期待空前高涨。

为此,今年湖南卫视在中秋之际创新升级,特别推出极具艺术表达力的“晚会体大电影“拍摄计划。主打“说给你听、拍给你看、约给你见”三大概念。目前,“说给你听”故事征集阶段已经顺利结束;今天的开机仪式则拉开了“拍给你看”的序幕;此后,将会有四部影片前去四地进行放映活动,实现一个大众电视艺术的“内循环”,借此致敬每一个为幸福生活努力奔跑的中国人。

生活是由一件件小事拼成的,可每一个看似渺小的人,每一件看似微不足道的事,背后都有好故事值得被发现,值得被更好地记录下来。此次故事就从今年特殊的大环境下,从我们当下普通人鲜活的生活中来,高考、夜市经济、防疫、农村脱贫,身边的真实故事更能引起共鸣和触动。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团圆的日子也越来越近。在这个温暖的月色最明夜,为祖国母亲献上我们的祝福,也为每一位屏幕前的你送去来自湖南卫视中秋之夜的爱意。

四位实力导演加盟主创阵容合体亮相 蓝月亮再度携手中秋之夜

四位实力导演沙维琪导演、黄颖湘导演团队制片人白金老师、十一月导演和曾赠导演共同出席本次开机仪式,也是四部大电影高质量、高水平的最佳保障。导演们各自表达了此次大电影的创作理念及加盟中秋之夜的感受。走心的发言让人愈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作品的面世。在如此强有力的主创团队的保驾护航下,今年的中秋之夜将成为屏幕前观众们的首选。

自2014年起,蓝月亮与中秋之夜一直是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今年蓝月亮再度携手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是两大王牌的升级合作,期望今年的中秋之夜能够再创佳绩!每年中秋季,蓝月亮都会举办蓝月亮节,为消费者打造独特的节日记忆。今年也不例外,伴随着《2020国庆献礼·湖南卫视蓝月亮中秋之夜》开机仪式,第八届蓝月亮节也同步启动。曾立群表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在这一年中人们对于洁净的关注与诉求达到空前高峰。第八届蓝月亮节期间,蓝月亮将陪伴广大消费者踏上一场全新的洁净之旅,让大家感受独具特色的中秋祝福,体验蓝月亮洁净生活方式,真正实现“一生相伴 洁净无忧”。

2020年的中国人注定要被打上坚毅的烙印,但正如武汉抗疫时,我们坚信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对于我们中华民族而言,没有一个秋天不会收获,没有一个中秋月不会圆满。满载心意的《2020国庆献礼·湖南卫视蓝月亮中秋之夜》现已开机。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