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TV《小巨人运动会》定档0912 陈立农运动天赋引期待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09-07 16: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今日(9月7日),全国首档原创热血儿童运动真人秀《小巨人运动会》正式官宣定档,节目将于9月12日16点45分在湖南卫视播出,16点50分于芒果TV上线。此前,《小巨人运动会》阵容已全部官宣,发起人刘翔、领队召集人田亮、领队陈立农、汪苏泷、郑希怡、THE9-许佳琪正式加盟,带领24位萌娃冲刺奖牌。在发布的预告片中,领队陈立农运动天赋展露,引众多网友期待。

节目发布了《小巨人运动会》首支超燃预告,预告片记录了明星领队和萌娃们运动的高能瞬间,热血感爆棚。其中领队陈立农首次展露惊人的运动天赋,跳远起跳瞬间极具爆发力,接力跑时急速飞奔速度惊人,随后也成功掌握了平衡车和飞人俯卧撑,游刃于各项运动,十分全能。而其他领队也亲自上阵参加集体拔河等项目,跟萌娃们一起经历每一场比赛。除此之外,萌娃们在赛场上奋力奔跑和相互鼓励的画面也非常具有感染力,预告片播出后,不少网友纷纷催播节目。

据悉,明星领队们和24位萌娃将分成三个队伍进行比拼。在组队过程中,各领队不止一次上演“抢人大战”,24位萌娃个个“身怀绝技”让人眼前一亮,领队们使出浑身解数进行“争抢”,互不相让。

《小巨人运动会》将于9月12日16点45分在湖南卫视播出,16点50分在芒果TV上线,让我们拭目以待小巨人们用满满的能力点燃全民的热血初心。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