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诗敏《人海之中遇见你》杀青 感恩遇见表不舍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09-08 11: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7日,历经80余天的紧张拍摄,现代甜宠剧《人海之中遇见你》在成都顺利杀青,该剧由著名导演祝东宁执导,改编自人气小说家叶非夜的《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新生代演员陈诗敏搭档邓超元、周锐、梁振伦等联袂主演。

陈诗敏的此次出演,也是继《不说谎恋人》之后与祝东宁导演的第二次合作。在该剧中,陈诗敏饰演程青葱一角——一名有着双重身份的职场女性,上班时是office lady,下班后是一名同人小说的作者,常常活在自己构造的小世界中,个性天真可爱,对待工作和爱情又是认真较真。陈诗敏坦言:“非常感谢遇到程青葱这个角色,感谢导演和演员小伙伴们在这80多天的关照与帮助。”

据悉,《人海之中遇见你》将于优酷全网独播。另外一部由陈诗敏主演的现代爱情剧《你听起来很甜》即将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在茫茫人海中,遇见这个为梦想不断努力的演员陈诗敏,见证她的成长吧。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