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特别晚会 杨玏张国立朗诵致敬最可爱的人

来源:中华网 编辑:周蒙 2020-09-10 11:1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大型特别晚会于昨晚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正式播出。全国百名主持人联合登台,各地演艺工作者联合献唱,一起向奋斗在疫情前线、抗洪前线和各行各业工作一线的劳动者们,向这些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们致敬。

当晚,杨玏、张国立、郭晓东联合央视十余位知名主持人,共同朗诵诗篇《火神山建设不完全手册》,回顾疫情期间,火神山医院分秒必争的建设奇迹,以及全国各地火速支援的温情瞬间。正如诗歌中所说,“哪有什么‘基建狂魔’,只有争分夺秒的‘生死时速’”,“《火神山建设不完全手册》,忠实的记录了中国面对疫情挑战时最响亮的回答”。

在节目过程中,杨玏神情严肃、深情朗诵,随着情绪的激昂,也时刻牵引着观众的内心起伏。这也是杨玏首次在舞台上进行诗歌朗诵展现,充满力量的声音,为依旧在抗洪抗疫前线奋斗的战士们注入力量。在节目随后的采访中,杨玏也表示“能够参加这样一台意义非凡的晚会感到非常光荣,每每看到医务工作者、抗洪战士们逆向而行的身影,都会特别的感动。”,“随着现在疫情的逐渐平稳,各行各业的逐渐复工,特别像电影院的开放,让我们更觉得要珍惜好当下的每分每秒。作为一名演员,也希望以后在文艺创作中,能有机会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们献出一份力量”。

杨玏一直以来凭借扎实的演技和良好的口碑,不断践行着青年一代演艺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向社会传递爱、传递正能量。据悉,在央视特别晚会之后,杨玏也将参与各台中秋、国庆晚会的录制,也期待在新的舞台现场,看到杨玏不一样的身影。

来源:中华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