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气满满的哥哥》大哥队套路深 花样百出绕晕小哥队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周蒙 2020-09-16 10: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5日,湖南卫视《元气满满的哥哥》在长沙举办了媒体看片会,媒体在看完本周即将播出的部分片段后,全场欢笑不止,对元气哥哥团的表现和节目内容制作赞不绝口。

纸飞机比赛梦回童年

王彦霖再造神词笑翻全场

看片会现场播放了第八期纸飞机游戏和捉迷藏游戏的部分片段,通过这两个环节让现场媒体提前感受到本周五快乐的节目氛围。在纸飞机飞行距离比赛的环节中,王彦霖升级了搞笑天赋,再造神词——“鹅美净”笑翻全场,但却因“飞机”逆行致使小哥队成绩产生负数,从而被队友怀疑是大哥队卧底而惨遭队友吐槽。而在接下来的抢飞机环节中,元气大哥队更是呈现出十分和谐稳重的队风,运气也是好到爆,抢飞机时几次纸飞机都“主动”奔向大哥队温暖的怀抱当中。哥哥们在纸飞机的引领下,仿佛都化身童年的样子,一个个欢呼雀跃、手舞足蹈,乐得跟纯真的小孩儿一样。

陈学冬黄明昊“衰弱结伴”

挣脱命运枷锁大逆袭

在重头戏捉迷藏环节中,两队更是带来了新鲜刺激的感受。此次捉迷藏地点商铺云集,群众演员众多,更让人期待的是,此次捉迷藏游戏再度开辟“新道具”:大号小号加油瓶。一直与捉迷藏气场“不和”的陈学冬获得小号加油瓶,就在陈学冬还沉浸在欢乐的氛围时,却被通知自己已经被元气大哥队使用限时出局卡,如果在十分钟之内不找出躲藏者就会被自动淘汰出局,不仅如此,陈学冬还和几乎每次都被秒出局的黄明昊组成了“衰弱兄弟”,限时卡+衰弱组合,这对兄弟俩来讲可谓是雪上加霜,眼看自己就要面临淘汰,陈学冬开始了疯狂寻找模式,情急之下误打误撞闯入蔡国庆隐藏的戏台上,就在倒计时最后一秒时找到了还在强撑表演的蔡国庆,免于淘汰的局面。这一顿操作可以说用是置之死地而后生,“衰弱兄弟”上演了一场惊险万分的完美逆袭。

胡军吴奇隆王耀庆套路不止

小哥哥为获胜利进圈套

本期节目中除了陈学冬、黄明昊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万分的逆袭之路之外,元气大哥队的套路,也是一浪高过一浪。王耀庆带来“商务分身2.0”版本,不仅安排全新商务伙伴30名以外,伙伴们还全部头戴“王耀庆”面具,身穿不同服装,30张一模一样的面容让场面一度“毛骨悚然”。不仅如此,在17万平方米的即墨古城内,还布置了来自胡军、吴奇隆等布下的假任务陷阱,最令人惊奇的是,单纯的小哥哥们居然真的以为自己找到了隐藏剧情,为获得特权,出奇的乖巧,完全按照指示或学蹲着走路、或做俯卧撑、或猜灯谜……在经过几番体力脑力运动后,才发现一切都只是哥哥们的套路。看来小哥哥们走过最深的路还是大哥哥们的套路啊!

《元气满满的哥哥》不仅以一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实现了观察类综艺题材的突破,还为大众提供了360°的观察模式,让观众更易获得代入感,与内容产生共鸣。纸飞机环节拉满了情怀,在元气哥哥们有趣的互动下,观众们的思绪也跟着进行了一趟时光旅行,纸飞机一叠梦回童年;捉迷藏环节也再次提升了好感度,10个哥哥们在几期的切磋中,揣摩着彼此的心思,代际矛盾也随之消解,换来一个又一个的名场面。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