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中秋之夜《隐秘的爸爸》 杨玏毛晓彤演绎烟火背后的平凡幸福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2020-09-25 11:10:21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湖南卫视刘建立工作室联合潘瑞芳团队,携手四大新锐导演特别制作四部“晚会体影视剧”,并以特别的方式将影片进行四地公映,创新升级呈现“2020国庆献礼•湖南卫视蓝月亮中秋之夜”,邀你同赏明月之时,共赏别样好戏。

四部“晚会体影视剧”之一的《隐秘的爸爸》聚焦的是中年危机的故事,道尽平凡人生活中的辛酸与坚韧,也激励着普通人的奋斗与向往。都市白领林家原有憧憬着美好的生活,同时也负担着房贷、小孩教育等开支,但他却因为疫情影响失业了。为了维持这个幸福的家庭,他隐瞒了已经失业的困境,背着妻子女儿摆起了烧烤摊,但这样的生活终于在有一天被家人撞破……面对生活的重压,坚韧的爸爸仍要去做家庭的顶梁柱、女儿的超人,但妻子女儿早已发现并默默支持。

人间烟火味,最是暖人心!看似寻常的夜市下,实际饱含温情与幸福,烟火气息的背后满是平凡百姓的快乐生活。这部影片集齐了热播剧《三十而已》、《隐秘的角落》的主演,超强实力阵容必将呈现出分外精彩的演绎。影片的男女主由杨玏、毛晓彤担纲,两人在片中继续饰演烟火中的平凡夫妻,想必又会有不一样的精彩演绎; “隐秘三小只”也在片中重聚,史彭元、荣梓杉饰演重要的支线人物大飞、小飞,王圣迪则饰演杨玏、毛晓彤戏中的女儿念念;张皓然、李锐也在片中有着精彩的呈现。众主演还将与夜市摊主演绎情景化表演秀,赏心悦目的阵容,意义深远的故事值得期待!

影片的导演黄颖湘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毕业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电影学院导演专业。她的研究生作品《伊莎和青蛙王子》曾获得第21届美国导演工会学生导演奖和第 11 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并入围了21个国际电影节。此外,她曾执导的国产治愈系都市情感奇幻剧《你的未来已签收》也受到观众的喜爱和业界好评。

月美好,人团圆,湖南卫视邀你共赏中秋之夜!10月1日19:30锁定“2020国庆献礼•湖南卫视蓝月亮中秋之夜”,将以匠心独具的方式带你感受中国人积极乐观的民族精神力量,团圆之夜让我们一起为国家献上最诚挚的祝福,致敬每一位为幸福生活努力奔跑的中国人!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