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沉默的真相》谭卓获好评不断 从容驾驭跨时空身份转换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09-25 14:53:4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由爱奇艺出品,好记影业承制,陈奕甫执导, 廖凡、白宇、谭卓、宁理、黄尧等主演的现代悬疑剧《沉默的真相》今晚将播出大结局。随着剧集口碑不断攀升,谭卓主演的李静一角也备受观众热议。在内敛的角色背后,谭卓凭借精彩眼神戏传递复杂的情绪,更轻松的驾驭了跨时空的年龄差。兼任青涩少女和优雅熟女,过硬演技收获广泛好评。

眼技动人藏千言 演技过硬揽好评

作为《沉默的真相》中的重要女性角色,谭卓饰演的李静起着串联侯贵平、江阳、严良三位线索角色的关键作用,通晓全局却要隐藏伪装,看似无意的眼神背后隐藏千言万语,这样的“眼技”,能力不过硬着实难以驾驭。在与廖凡、白宇、宁理这样的实力派对戏交锋之间,谭卓凭借信息量满满的“压缩包式”眼神收获大批观众好评,更是有网友说“谭卓往那一坐就浑身都是故事感,手摸咖啡杯的特写都带着情绪”。众多优秀演员之间的碰撞,为观众献上一部强强联手的口碑佳作。

不惧年龄跨度 在青涩和优雅之间轻松转换

对于演员来讲,如何诠释角色不同年龄段的气质差别始终是个难题。《沉默的真相》中,谭卓饰演的李静一角横跨学生、青年和中年时期,从少女“变身”熟女,时空转换,无论是与侯贵平热恋时的青涩、娇憨,还是成为张超妻子后的美艳、优雅,谭卓在细节处的雕琢令角色变化跃然纸上。“无论十年前的‘脆’还是十年后的‘韧’,谭卓都表现得很生动细腻”,这样的观众评价,正是对谭卓演员能力的高度认可。

据悉,在《沉默的真相》收官之后,谭卓的后续作品也将无缝接档,时代抗疫电视剧《在一起之生命的拐点》将在9月29日播出,电影《一点就到家》也将在10月4日上映。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